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帅哥围绕欢度圣诞节 阎奕首次同志酒吧登台

2020Dec 28
PREV NEXT
数百帅哥围绕身边欢度圣诞节  阎奕格首次同志酒吧登台   
感谢歌迷一路相挺  Boxing Day把自己当礼物  与歌迷同乐

今年的圣诞假期,阎奕格过得与往年特别不一样,不但在数百位帅哥的包围下到夜店狂欢,隔天再相约歌迷同乐唱歌打保龄球,让从小就最重视圣诞节的阎奕格,享受了充满惊喜的圣诞节。
 
征战过各种大小舞台的阎奕格,很意外地竟然从未有机会在夜店演出过,上周六凌晨,阎奕格突然现身同志酒吧G Star的舞台,引起全场惊呼。她准备了两首快歌与大家狂欢,演唱《Please Don’t Cry》时更邀来嘻小瓜助阵,共同在台上热舞。接著演唱完《You & I》之后,台下观众意犹未尽,安可声不断,乐得阎奕格也决定临时加码,她笑说:“我从来没在夜店演出过,为了符合现场气氛,准备了两首快歌。想不到大家竟然这么想听《也可以》,几乎整首歌都跟我一起大合唱。大家超级热情,我也high到不想离开舞台,差点想把G Star直接变成我的小巡演第五站。”
 
日前刚结束北中南总共四场“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阎奕格亲自从所有全程参与的歌迷当中抽出10人,特地选在26日“boxing day”,邀约歌迷共度。她打趣地表示:“有点像是把自己当成圣诞节礼物的感觉,在这个拆礼物的日子,与歌迷共享欢乐时光,来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她与歌迷大唱KTV、玩电动、射飞镖、打保龄球,只有在小学时玩过保龄球的阎奕格当天数次“洗沟”,成绩不尽理想,但她也不以为意,觉得大家开心就好。“有歌迷带著幼稚园的小孩一起来,才四五岁的小朋友跟我合唱《爱上现在的我》。对于我不熟悉的游戏,歌迷们也都纷纷跟我分享诀窍。虽然小巡演时已经跟歌迷距离很近了,但同乐会上的感觉更亲近,就像跟自己的朋友们一起玩乐一样,非常开心。”
 
阎奕格表示,圣诞节是她觉得非常重要的节日,以往每到圣诞节必定与家人或朋友相聚,但自从进入演艺圈后,所有节日都变成在工作中度过。想不到今年因为突然有个工作临时取消,阎奕格突然“捡到”几个小时的空档。“男友很贴心,知道我重视圣诞节,所以特地亲自下厨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让我好感动。”今年30岁的她,在男友的温馨陪伴、同志朋友的热情招呼以及与歌迷的欢乐游戏中,拥有了满满的温暖和难忘的圣诞回忆,也让她充满能量可以继续为接下来的工作努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