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跨年遇寒流 备足发热衣裤被亏年纪大

2020Dec 31
PREV NEXT
动力火车遇寒流备足发热衣裤被亏年纪大 Spark首唱跨年喊兴奋
尤秋兴天冷反骨大吃红豆冰 颜志琳嗑热牛肉面笑组“冰与火”组合
  
2020年的最后一天,动力火车受邀至桃园及新竹两场跨年活动赶场演唱,将用他们高亢的声线和经典歌曲陪著歌迷一起迎接2021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升温,桃园跨年演唱会改为线上直播,两人也呼吁歌迷:“在家看直播一样能为新的一年获取满满动力,也要持续防疫千万别松懈!”而创作饶舌新势力 Spark皇毅在今年发行首张专辑,跨年夜也将与两位师兄一起在桃园场演出,让首次登上跨年舞台的他开心直呼:“超兴奋!”
 
总给人硬汉形象的动力火车,坦言对于冷天寒风还是无法招架,在得知跨年夜将有不到10度的寒流来袭后,两人便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出需要添购发热衣和发热裤御寒,连一向不怕冷的尤秋兴也罕见说:“好像真的会很冷。”让身旁的同事们深感讶异,笑亏:“难道是因为两人年纪大了?”颜志琳急忙解释道,其实把身体穿暖是一种敬业的表现:“我的鼻子会过敏,如果上台被冷风一吹,就会马上鼻塞、鼻水流不停,到时候就无法好好唱歌,不能对不起歌迷们。”
 
为了慰劳动力火车及Spark要在21世纪以来最冷的跨年夜里工作,唱片公司特地帮三人准备满桌各自爱吃的食物、水果和饮料,在上工前先补足元气。尤秋兴一看到整盒的红豆饼眼睛就立刻亮起来问:“全部都是我的吗?”不仅如此,一旁还摆著他最爱的红豆牛奶冰,他表示不管天气再冷都可以吃冰,打趣说:“只要衣服穿得暖就好。”且有别于多数歌手演唱前要喝温水润喉,对尤秋兴而言,能在上台前吃到喜欢的美食就是开嗓的一大良药;反观一旁超爱热腾腾牛肉面的颜志琳,被亏两人就像“冰与火”的组合。
 
除了牛肉面外,已维持多年重训健身习惯的颜志琳,对各类水果也都爱不释手,现场准备的综合水果合短短五分钟内就被动力火车嗑个精光;Spark则相当满足有喝到最爱的珍珠铁观音奶茶。准备迎来新的一年,尤秋兴透露最近给自己订了“积极瘦身”的目标,他笑说:“这个计画从2021年才开始,所以今天(12/31)我还可以这样尽情地吃喜欢的甜食。”颜志琳则是期待新的一年动力火车能快快带著新的作品和新的演唱会和大家见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