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登台北跨年舞台 歌单超有巧思藏祝福

2020Dec 31
PREV NEXT
林宥嘉登台北跨年舞台 歌单超有巧思藏祝福
真人版暖暖包有够贴心 为所有工作人员准备热饮抗寒流
 
今年台北跨年舞台迎来久违的林宥嘉,今晚(31日)“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会”上,林宥嘉将带来《慢一点》及《神秘嘉宾》两首经典歌曲,还特别选唱李心洁的《爱错》与张震岳的《勇气》。林宥嘉为了跨年演出投注大量心思设计歌单,透露要符合跨年的氛围,每一首歌都和“跨过一年”有所连结。一向暖心的他表示:“2020年大家都辛苦了,希望今晚的表演可以让好好慰劳大家!”但同时也幽默地笑说:“今年爱错没关系,让我给你勇气,明年再加油。”
 
今年九月林宥嘉曾在社群网路上贴出自己现身KTV,以招牌迷幻嗓音演唱张震岳的《勇气》,当时不只引起网友们一阵骚动,好评不断之馀粉丝也敲碗希望能够听到他诠释完整版歌曲。林宥嘉便借此机会,以FULL BAND配置首次现场演出,作为送给歌迷们2020年的最后一个礼物,他说:“歌曲的演出和舞台上的装置、视讯皆十分契合,希望可以给观众们极佳的享受。”演唱到《慢一点》时,林宥嘉悠悠走入“小事制作”舞团的18位舞者群中,歌声搭配现代舞一起演绎这个步调越来越快的世界,盼大家把生活节奏放“慢一点”,或许能感受到身边更多的美好。
 
此外,跨年夜适逢寒流来袭,台北体感温度跌破5度,不仅自身已做好保暖措施,超暖心的林宥嘉还掏腰包请舞者、乐手、协力技术人员等一起参与跨年活动的工作伙伴们喝桂圆红枣茶及黑糖姜茶来暖和身体,被众人狂赞贴心,说和林宥嘉一起工作好幸福!被问及2021年的新年新希望,他则语带玄机地说:“新的一年想要做一点伟大的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