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蕙藉工作游台中“寻根” 新年许愿挑战环岛

2021Jan 03
PREV NEXT
周蕙跨年演唱不习惯台下“零观众” 笑称像在自问自答
藉工作游台中上演“寻根之旅” 访高美湿地遇强风头发顾不住
2020搬家、演唱会、发专辑充实度过 2021许愿挑战环岛旅行
 
近日发行全新EP《豁然律》的周蕙,跨年夜受邀在“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欢夜”演出,以新歌《弯弯的月光》、《千千万万个你》和经典情歌《约定》陪著歌迷迎接2021年。受疫情影响,当晚的演唱会改为线上直播,周蕙表示虽然大家无法聚在一起度过这喜悦的时刻,但安全第一,相信未来还会有许多机会与大家面对面互动。而首次面对“零观众”跨年演唱会的她也笑说有些不习惯:“通常上台都会热情和观众们打招呼,这次台下都没人,有种自问自答、空气凝结的感觉。”此外,周蕙藉这次台中演出之便,还顺道安排了一场“寻根之旅”。
 
周蕙五岁前都住在台中清水,长大后也时常跟妈妈一起回娘家,对当地怀有特殊的情感,所以这次早早就列好重温童年回忆的必访清单,趁著往返台中工作之间的空档前往寻根,她开心地说:“这趟来台中工作心情很好,因为我抱著可以工作外加踩点、吃美食的心情。虽然因为一些技术性的问题导致工作时间有些许延宕,但完全没影响到我的好心情!”周蕙最后如愿去到儿时常去的高美湿地和紫云岩,顺利吃到清水米糕和肉圆,直呼太满足,过程中却也发生许多令她哭笑不得的趣事。
 
周蕙分享演出当天台中刮起六级阵风,在空旷的高美湿地一度险被强风吹走,她幽默形容自己像是在台风天作连线采访的新闻台记者,狂风打在脸上,双脚也都站不稳,想留下美照纪念都变成难事:“我也一边拍照一边大笑,几乎每张照片的头发都是乱的。”甫在个人演唱会上秀出靠控制饮食及运动锻炼来的好身材,周蕙来到台中后也破戒吃了心心念念的清水米糕和肉圆,她说道这是每次陪妈妈回娘家探亲都必定要吃的美食,直言:“允许自己偶尔放纵一下,之后几天再少吃一点淀粉瘦回来,不然就可惜了苦练的精实体脂成果。”
 
以往工作到外地总是来去匆匆,经过2020年让周蕙再次体悟到把握每一刻的重要性。因疫情的关系,喜爱旅游的她去年整年无法和过去一样恣意到处旅行,加上上半年忙著搬新家、年中过后便投身忙于演唱会和新专辑的筹备,一切告一段落后让她坦言心情终于放松不少。周蕙因此许下2021年的新年新希望:“准备要计画环岛旅行,自己住在这片土地,应该要尽可能地多去看看,且心里已经想了一段时间,只是一直没有实践,希望今年可以达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