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刘子绚璀璨“绚”丽 来势汹“胸”耀红星!

2021Apr 22
PREV NEXT

刘子绚璀璨“绚” 丽,来势汹“胸”耀红星!距离“毕业” 还剩2座!

 

红星大奖 2021 今年选择“星”耀新地点,选择在樟宜机场第4航厦举行。有别于以往颁奖典礼的造型, 今年子绚尝试了远从米兰空运的高级时装Gretel Z. 礼服,来势汹“胸”希望能让大家有新鲜的感官。

刘子绚身穿价值5位数的Gretel Z. Haute Couture 2021 Spring Couture黑色抹胸礼服搭配Chopard奢华珠宝项链,戒指和耳坠, 仿佛整个夜晚繁星点点,璀璨“绚” 丽。这套价值媲美一套豪华公寓的钻石珠宝让子绚宛如"行走的公寓"。穿上名为“The Nymph”的黑色礼服有著“希腊罗马神话中居于山林水泽的仙女”的寓意,让子绚整晚看起来像仙女般必须“屏住呼吸”而且不能随意进食还要小心翼翼踩著高跟鞋,深怕礼服被卡到。子绚笑说:这礼服真的让我瞬间感觉自己“仙气逼人”因为需要提前好好控制饮食,“快成仙了”。所以我整晚满脑子都想著结束要好好放纵一下,大吃特吃 哈哈!

 

子绚今年顺利集满8座 “最受欢迎女艺人”,也希望接下来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作品。

 

 

造型:Lirong @rongg

化妆: Shaun @shaunleelee

发型: Gary @passion hair salon @mrlow

服装赞助:Gretel Z. Haute Couture @gretelz.official

珠宝赞助: Chopard @chopar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