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天团气势再发威 九千张门票火速完售

2021Apr 24
PREV NEXT
动力火车天团气势再发威引“抢票战” 2日9000张门票1分钟内火速完售
歌迷哀嚎“难买到怀疑人生”被拱加场 动力誓言:有几场就用生命唱几场!
飞澎湖演出大啖海鲜吃仙人掌冰伪度假 尤秋兴、颜志琳一心想找“他”
 
甫推出全新专辑《都是因为爱》的动力火车,睽违五年终于发片引爆歌迷热烈回应,数位专辑一上架即风光登上iTunes国语专辑榜冠军宝座,同时宣布今年7月24、25日将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两场首站演出。他们相隔三年未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售票讯息一公开让众多粉丝躁动不已,有经验的铁粉立即预言将是一场难度比以往更高的“抢票战”。而今日(4/24)下午一点门票正式开卖,歌迷在电脑与便利商店的机台前火拼手速奋力抢票,果然不到一分钟,两场共九千张门票就火速售磬。
 
动力火车上个月刚创下一个新纪录,让苗栗出现前所未见的“票荒”。他们受邀在五月份到苗栗举办“金钻苗北”专场演出,在还没正式宣传的情况下门票竟然一开卖就被抢购一空,巨大的求票压力让主办单位紧急协商加场,结果加场门票依旧秒杀售罄。今再迎来两场台北演唱会近万人座位被瞬间扫光,让未买到票的网友们纷纷哀嚎留言称“以为是在抢蔡依林的票”、“难买到怀疑人生”,还有人苦中作乐搞笑地留言说“火车票这么难买台铁不用出来面对吗”。
 
今天刚从澎湖演出返回台北的动力火车,一下飞机得知演唱会票房短短时间便完售,兴奋直呼:“太开心啦!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件很了不起的事。”而他们日前在发片记者会上埋伏笔,若两场门票皆秒杀就有加场的可能,如今售罄已成事实,动力火车言明:“会和公司讨论加场的可能性,但我们就必须储备更多体力。”誓言有几场就会用生命唱几场,安抚向隅的歌迷请大家静候消息!
 
近日为专辑与演唱会投入马不停蹄的宣传工作,在发片记者会后动力火车又随即飞往澎湖演出,一刻不得闲。还好一向随兴乐天的他们不以为苦,很懂得找乐子让自己开心,行程中两人一搭一唱哼起《外婆的澎湖湾》,并打趣说:“每次来到澎湖都好开心,而且都会有想去找那位老船长的冲动。”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当地美食慰劳辛苦的两人,颜志琳配著海景大嗑海鲜,满足地说:“这里有浓浓的度假氛围,感觉这趟不像是来工作而是来玩的,有喘口气的感觉!”对冰品难以抗拒的尤秋兴则表示每每到访澎湖绝对不会错过仙人掌冰。
 
此行动力火车在海滩上开唱,幸运碰上好天气,也如愿吃到仙人掌冰,尤秋兴和颜志琳不改幽默本色说:“这次阳光、沙滩、仙人掌(冰)都有收集到,就只差那一个老船长了!”并透露相当喜欢澎湖令人放松的环境和海鲜美食,期待忙完演唱会后能够安排一趟和家人的澎湖玩乐之旅。动力火车最新专辑《都是因为爱》将于4月28日实体发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