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化身J格乐团主唱 爽唱20年经典夯曲

2021May 08
PREV NEXT
阎奕格赞声演唱会化身今日限定“J格乐团”主唱  期许未来拥有自己的团唱遍全世界
爽唱五月天、动力火车、Twins、新好男孩、黑眼豆豆 等中西15天团20年间经典夯曲
和大家一起团团转 high翻天 自曝曾是少女迷妹 疯狂收集F4所有周边商品 最爱花泽类
为追星风雨无阻 不惜憋尿中暑危险 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年少轻狂 为玩音乐认识音乐人 放弃学校排名

阎奕格受邀为宽宏艺术庆祝三十周年盛大举办的《Voice Up Concert 赞声演唱会》演出,这次特地为歌迷准备惊喜歌单,以“团团转”为主题,爽唱串连中西包括五月天、动力火车、F4、玖壹壹、5566、TWINS、黑眼豆豆、酷玩乐团、新好男孩等15大天团20年间经典不败夯曲,将Legacy现场化为无敌大型KTV包厢,带大家坐上时光云霄飞车,与歌迷一起high翻天,这也是阎奕格出道以来唱最多翻唱歌曲的live演出,从歌单就能感受她满满的诚意与用心。
阎奕格一开场就卯足全劲火力全开,一口气嗨唱了玖壹壹《来个蹦蹦》、八三夭《东区东区》与五月天《派对动物》三首嘻哈Rap、摇滚夯曲,气氛瞬间炸裂,台上台下都玩得不亦乐乎。阎奕格开心宣布:“我们是今日限定的J格乐团!”也坦言“希望以后能有固定的乐团成员,一起巡回演出征服大大小小的舞台。”
 除了热闹的嗨歌,她紧接深情高歌文青情歌苏打绿《小情歌》和最近大受欢迎的告五人《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以及当年风靡全亚洲的F4主演爆红《流星花园》主题曲《流星雨》,一唱完,她自曝当年也是痴迷的万千少女之一,身为F4的超级迷妹,不仅疯狂收集他们的周边商品,更加码爆料:“我是花泽类派的!”并当场号召“花太太们”一起隔空击掌,笑翻粉丝。
 唱到酷玩乐团《Viva la vida》,她也分享曾为了看他们演出,在紧锣密鼓的香港音乐剧演出时,仅有的两天休假空档内,二话不说买了机票飞回台北,阎奕格至今仍掩不住兴奋的说著“虽然那天雨很大,但是气氛超热烈,完全没人在意雨势。”看完演出后立刻飞回香港工作,过程奔波但却心满意足。随后也说起自己最热血沸腾的追团经验,是为了英国摇滚乐团缪斯Muse,在大热天的音乐祭,从中午开始,整整排队八个小时,就为了能近距离看现场表演,顶著大太阳也不敢喝水,一直憋尿,甚至不惜冒著中暑的危险,也要守住最前面的位置,亲近偶像风采,这些全成为她毕生难忘的回忆。
介绍乐手时,也意外透露年少轻狂的她为了玩音乐放弃学校排名的过往,原来今天这场演出的Band Leader兼吉他手就是以前在念波士顿大学时认识的朋友。爱音乐的她,当年同时考入南加大与波士顿大学,虽然南加大排名在前,但因为想要玩音乐,想认识音乐人,最后选择了伯克利音乐学院隔壁的波士顿大学就读,没想到二人各自入行后,因缘际会在台湾相逢一起玩音乐,如今又一起合作演出,是非常难得的缘分。
演唱会最后阎奕格演唱了粉丝票选必听的《分就分了》、《闪烁》、《也可以》与《爱上现在的我》为一日限定的“J格乐团”演唱会划下完美句点。
近日阎奕格继音乐剧与微电影之后开始投入戏剧演出,对从小渴望演戏的阎奕格来说,终于有机会挑战戏剧影集的演出,直呼美梦成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