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不露脸直播搞神秘 涌5000粉想“嘉”

2021May 21
PREV NEXT
林宥嘉快闪不露脸献声直播搞神秘 5000粉喊想“嘉”
清唱儿歌《挖土机》送儿太暖太有爱 丁文琪留言给100
 
久未露面的林宥嘉,昨天(20日)突惊喜在社群上祝粉丝“520快乐”,并在代表“爱”的这一天深夜开直播,和粉丝线上聊天。距离上一次公开演出已相隔近五个月,他透露最近不但很少露面,社群上也已许久没发文,因此萌生以直播的方式和歌迷们互动,果然一开播就立刻吸引破5000名观众涌入,只为一解想“嘉”之愁。
 
林宥嘉在整段近40分钟的直播中大搞神秘,仅能从微弱的光线下看到他局部身影,然而,歌迷们对他“献爱”却无因此而减少,告白的留言洗版不间断。虽然线上观众都是以文字讯息的方式出现,但林宥嘉看到络绎不绝的留言后表示:“这一个直播很热闹,很感谢大家,看到大家生活都很好就心满意足了。”
 
此外,林宥嘉还透露自己久未在社群网络上活动,是因为正努力埋首筹备一些计画,坦言看到歌迷们在这段期间仍然不停用他的歌及过去的演出,帮忙应援更新发文,相当有感触:“作为一个歌手,还是会有想保护歌迷的心情。平常都会收到很多私讯,问我什么时候才会出现?我就会觉得要更加紧脚步,不想让你们等那么久。”
 
而林宥嘉也在直播中亲切和参与的歌迷互动,分享自己平凡的日常。注重饮食摄取的他先是聊到晚餐吃了青菜、鱼、猪肉和蛋,又自曝自己最近较没有机会好好地听音乐:“太太还问说为什么好像这阵子家里比较没有音乐的声音?我才意识到这件事。”更与歌迷像朋友般地问答,有人留言问林宥嘉“薯条要加什么才好吃?”他不假思索回:“应该是盐巴吧!”另有粉丝开心说自己准备要谈恋爱,他则大方献上祝福。
 
接近尾声时,丁文琪现身留言要求点歌,林宥嘉看到后忍不住打趣自嘲:“我太太出现说要点歌,应该是觉得这个直播很无聊。”接著说道:“虽然酷比睡觉了,但是酷比可以点歌,酷比想要点一首《挖土机》。”随后竟真的清唱了儿歌《挖土机》,暖爸形象再度大爆发,让所有人洗一排留言直呼:“太有爱!”林宥嘉则笑说:“我觉得挖土机是今天的高潮,在业绩上面应该没有压力了。”而丁文琪则是留言给出“100分”的表情符号。
 
最后,在这个疫情时代下,林宥嘉也不忘祝福:“希望大家抵抗力可以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好,世界赶快变好。很快就可以见到你们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