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没有才能 开直播与粉丝大聊初恋往事

2021Jun 07
PREV NEXT
新世代华语饶舌组合“没有才能” 开直播与粉丝大聊初恋往事
若欣自曝喜欢坏坏的男生 裴拓笑说:“就是8 9 !
自曝告白糗事笑翻粉丝 搭摩天轮登最高点增加成功率 自弹自唱被回高音不稳
开启爱情聊天室 与粉丝一起寻找恋爱烦恼解方
 
新世代华语饶舌组合“没有才能”由来自花莲的若欣、硕美、裴拓组成,擅长以独到的学生青春视角,创造出属于Z世代流行轻饶舌的风格与题材。日前三人自备特制饮料开直播与粉丝大聊初恋与恋爱经验,不仅自曝告白糗事与理想型,更开启爱情聊天室,与粉丝们一起寻找恋爱烦恼的解方。直播最后也透露,不久后将有新作品,让粉丝们大呼期待。

聊起恋爱经验三人既害羞又兴奋,也有各自的初恋定义,硕美与若欣认为初恋就是第一个喜欢上的对象,裴拓则是觉得有正式交往才算是初恋。若欣更自曝青春期的恋爱取向:“我那时候都喜欢有点坏坏的男生。”因为觉得他们很厉害,可以保护自己,就不怕讲话得罪别人,让裴拓笑说:“那就是8 9啊!”硕美腼腆地表示自己喜欢可爱的女生,裴拓则是喜欢个子不高,短头发的类型,不过后来的交往对象,也跟本来的理想型不太一样。让若欣笑著总结:“理想型只是参考用。”
 
裴拓进一步大爆料自己的告白经验。为了能顺利成功,裴拓还特地先上网做功课,发现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时告白,成功率会最高,而为了不在关键时刻结结巴巴,裴拓甚至事先写好了告白情诗念给对方听,不料没预估好时间,情诗都念完了却还没到最高点,只能看向窗外,尴尬地等了好一会,裴拓笑说:“我真的很紧张,本来应该近二十分钟的搭乘时间,但我感觉只有三四分钟。”若欣也跟著自曝告白糗事,喜欢直球对决的若欣,本来觉得用吉他自弹自唱告白可以凸显自己的魅力,不料对方却回她说:“刚刚高音的地方有点不太稳。”让她觉得很糗。没有包袱地大爆料,让粉丝们狂刷留言直呼:“若欣太可爱。”
 
三人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也开启爱情聊天室,与粉丝们讨论恋爱烦恼的解方。聊起太爱吃醋的话题,三人都认为,爱吃醋是因为太在意对方,但如果有足够的安全感,相对的,也会有信任感,可以大幅改善吃醋的问题。恋爱话题引起粉丝高度共鸣,甚至有粉丝表示自己后天要告白,三人也兴奋地为粉丝加油打气。
 
直播最后没有才能也透露,因为到目前为止的创作歌曲,完全没有与爱情相关的题材,所以想透过这次直播聊天,回想自己的恋爱过往,同时也可以搜集更多的素材,融入下一次的创作当中。近期在家防疫,三人有更多时间可以写歌创作,也开心表示不久后将有新作品,让粉丝们大呼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