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没有才能 居家料理秀甩锅直播才艺

2021Jun 01
PREV NEXT
新世代华语饶舌组合“没有才能”宅在家 得意练就打蟑螂新技能
裴拓献宝网购品口误 水壶变水塔笑翻粉丝
居家料理秀甩锅才艺  远距上课作业量大增
首播未公开Demo 引歌迷期待新作品
 
新世代华语饶舌组合“没有才能”由来自花莲的若欣、硕美、裴拓组成,擅长以独到的学生青春视角,创造出属于Z世代流行轻饶舌的风格与题材。三人日前透过直播和粉丝分享近日的居家防疫生活,大聊被蟑螂吓疯的糗事、献宝网购、远距上课的日常,也各自带来居家料理,直播最后甚至开起Demo抢听会,与粉丝分享新作品。
 
进入夏天的花莲,蟑螂更加无所不在,以往看到蟑螂只会大叫逃离现场的若欣,被迫练就打蟑螂的新技能,最高纪录曾经一个晚上大战三只蟑螂,因为会飞的更恶心,所以,宁可在它飞起来前先下手为强。但有次正要下手的时候,蟑螂突然朝她直飞而来,让她瞬间吓疯,马上冲下楼,拜托妈妈帮忙打蟑螂。而若欣妈妈则是非常淡定地完成打蟑螂的请托后,又回去睡了,和她形成强烈对比。本来在家里没有穿拖鞋习惯的若欣,现在会随时穿著拖鞋,她笑说:“这样突然遇到蟑螂才有武器,不会手无寸铁。”而硕美与裴拓则大多采取和平共处、眼不见为净的策略,分享“虽然不会怕,但要打它又觉得恶心,干脆放任它爬走。”蟑螂话题引起粉丝高度共鸣,纷纷留言自己对抗蟑螂的法宝。
 
裴拓提到现在天气热又不能出门,怕一直待在冷气房里身体缺水,灵机一动干脆上网买一个大水壶提醒自己,他开心分享补充水份之道竟口误说出:“这一个水壶就有2000公升。”结果马上被粉丝指正:“2000公升?是水塔?应该是2000 CC吧!”惹得硕美与若欣两人大笑。
 
乖乖在家防疫的三人,也各自分享简单的居家料理。经过外地读书的历练,若欣现煎法式吐司,强调成败关键在牛奶与蛋汁的比例要1比1,上色才会漂亮,更秀了一手甩锅才艺,引粉丝留言夸赞。硕美带来懒人料理咖哩包,加热就可以直接吃,被粉丝笑说:“这是偷吃步吧!”裴拓则是分享自己最近的早餐美式炒蛋,自认口感滑嫩非常成功。
 
还是大学生的没有才能,目前都是透过线上远距教学上课,若欣无奈笑说:“本以为会比较轻松,没想到报告跟作业反而更多。”就读台大戏剧系的硕美则觉得可惜说道:“很多表演相关的课程都泡汤了。”此话让念医学系的裴拓深有同感遗憾表示:“少了实作课程,就不能看到实际的人体模型了。”
 
直播最后大放送,一连播放多首未公开的Demo,让粉丝更加期待之后的新作品。三人也顽皮互糗,一下夸对方唱得好,一下又说其实还好,嬉闹玩笑的互动模式看得出三人的好交情,更夸下海口下次直播要认真做料理与粉丝同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