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正面乐观看待疫情 在家享受充电时光

2021May 22
PREV NEXT
阎奕格正面乐观看待疫情 在家享受充电时光
兴奋大聊心爱甜点 怀念童年好滋味 大推“娘惹糕”
自认无法一心二用 笑说开直播做菜恐怕烧厨房
感谢一线的防疫医护人员 喊话团结一心必能度过难关

阎奕格正面乐观看待疫情,享受休息时光让自己充充电。除了乖乖在家防疫,也透过直播与粉丝大聊甜点与美食,开心分享自己的童年回忆与居家防疫料理,盼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一起度过这次疫情,也许诺会多开直播跟大家聊天,希望能替大家解闷、纾解紧张心情。
 
阎奕格开直播和粉丝聊天,开心分享有朋友帮她外送了一个肉桂卷,粉丝闻言纷纷兴奋地喊吃播,阎奕格笑著大喊:“现在十点了欸,太罪恶了啦!”无论粉丝怎么诱惑,依然坚持明天才能吃,很有自己的原则。阎奕格坦言以前对自己很严格,但现在觉得可以开心地吃些自己喜欢的甜点,只要适量,挑对时间点吃就好,笑说:“我喝无糖珍奶,就是要留扣打吃甜点!”

说起甜点,阎奕格向粉丝强烈推荐:“如果你们去新加坡,一定要吃娘惹糕!” 一脸幸福地说那是她小时候在新加坡最喜欢的甜点,因为也很多年没回去了,很怀念那童年的甜甜滋味。粉丝则热情回应台湾也买得到,让阎奕格直喊:“好期待下次补货,要顺便去外带回家。”除了喜欢的甜点,阎奕格近日也在IG上分享自己的防疫居家料理,但没想到大家却很意外原来阎奕格会做菜,让她笑说:“我在你们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而当粉丝敲碗直播做菜的时候,阎奕格则说:“我是没办法一心二用的人,直播做菜恐怕会烧厨房。”笑著坦然放弃。
 
有吃美食当然也少不了运动,阎奕格表示自己在家会跟著Youtube的影片做运动,每次爱猫Jasper都会来跟她抢瑜珈垫,想要一起做运动,让她又好气又好笑。阎奕格也坦言其实疫情一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但马上调整心态,要享受这段时间好好充电,像她的专辑概念那样:“Let Everything Happen,好的坏的事都会发生。”事情来了就接受它享受它。
 
阎奕格前一个礼拜,刚进剧组拍戏,不料疫情大爆发,剧组为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马上在第一时间就停止所有拍摄,阎奕格表示剧组在前置期花了很多心力,才把大家的时间兜在一起,虽然无奈疫情冲击,但依然果决地以防疫为第一优先,让她觉得很暖心,也很心疼剧组的工作人员:“他们真的很辛苦,希望疫情过后,一切顺顺利利。”
 
面对严峻疫情,阎奕格抱持正面乐观的心情,表示在艰难的时刻,总是可以看到朋友之间互相帮助。也非常感谢在一线的医疗人员,阎奕格说:“我自己也有朋友是医护人员,他们真的非常累,同时也是承担很大的风险,很感谢他们。”也再次向粉丝们呼吁,要多洗手,没事待在家里,得要出门采买也一定要戴好口罩,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度过这次难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