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孙尤安作客阎奕格《J格来尬聊》大聊保养秘方

2021Jun 12
PREV NEXT
孙尤安作客阎奕格《J格来尬聊》节目 大聊祖传保养秘方
从小捆腿睡觉照顾腿型 阎奕格直呼“无敌超前部署”
太多事情想做 时常最多只睡2小时吓傻阎奕格
严格管理身材 一口菜只配五粒米 极端减肥法 涂辣椒膏入睡成效不彰反过敏
自认非常不留恋 前男友的一切全删光

孙尤安作客阎奕格Podcast节目《J格来尬聊》,大聊祖传保养秘方与维持苗条曲线的心法,更自曝曾经试过的极端减肥法,凌晨跑步、涂辣椒膏入睡通通来。停不下来的孙尤安身兼歌手与创业家身分,不仅自创保养品牌,近期也发表新单曲〈Burn Me〉,传达为自己而活的意念。
 
孙尤安分享,自己的许多保养方法,都是日本外婆传承下来的祖传秘方,而且是从小时候就开始执行,孙尤安说:“为了让腿型漂亮,我小时候都会被妈妈捆著腿睡,而且可能一个小时就会帮我翻一次身,照顾脸型发育。”阎奕格听闻直呼:“天啊,这真的是无敌超前部署欸。”也因为实在太常被问及保养方法,所以干脆自创保养品牌“孙懂”,直接把本来就有在用的东西做出来,分享给大家。阎奕格笑说:“就是个懒人包的概念。”

身兼创作歌手与创业家身份的孙尤安,有太多想做的事,时常一天最多只睡2个小时,让阎奕格吓傻:“这太不合逻辑了!这样状态与心情OK吗?”孙尤安却说:“我常常觉得很亢奋,一定要high够,充分放电。”此话让阎奕格觉得不可思议,开玩笑地说:“可是我觉得你状态很好欸,还是我们大家要开始也只睡2个小时?”

孙尤安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火辣身材,不过也坦言曾经为了减肥,尝试过很多极端的方法。求学期间会在凌晨两三点起床,疯狂跑步后再去上学,也曾经有段时间只吃茶碗蒸与豆浆,孙尤安说:“我还试过把各种品牌的辣椒膏涂在身上睡觉,结果成效不彰还会过敏。”让阎奕格惊呼:“这也太逼自己了吧!”不过孙尤安现在的减肥心法是“You are what you eat”只吃原型食物、控制淀粉量摄取,一口菜配大概五粒米、绝对不吃消夜,且搭配运动,瘦得很健康。阎奕格则是对168很有心得,但身边同事却抱怨没有效果,让她笑说:“168的关键不在于热量而是胰岛素,所以在8个小时内乱吃还是会胖啊。”不过如果是拍戏的话就会破功:“因为我几乎每一场戏都在吃东西。”很难控制进食时间。


孙尤安近期发表新单曲〈Burn Me〉,传达为自己而活的意念,焚烧掉他人眼光,让自己定义自己。被问及最想烧掉自己的哪种个性,孙尤安笑说:“强迫症吧。”阎奕格对此也有同感表示:“我也是想烧掉自己太执著的地方。”两人太要求完美的性格,让身边的工作伙伴,得常常提醒他们要放松自己。孙尤安说:“而且我是个非常不留恋的人,前男友的东西也都会删掉。”
 
节目最后,两人合唱张惠妹的〈没有明天〉,随兴又逗趣,阎奕格笑说:“这是综艺版的没有明天。”孙尤安也不忘喊话,一起当一个原始的人,瘦得健康,活得漂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