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林苇妮直播《杰木现场》畅聊运动员大小事

2021Jun 23
PREV NEXT

江宏杰携手师妹木木林苇妮直播《杰木现场》 畅聊运动员生活大小事

自曝打桌球契机 竟是因为不睡午觉被老师赶走

同框全明星红队队员阿仓、芳芸  走心大聊运动教我的事

猜拳输到粉丝看不下去  私讯“猜拳必胜方法”影片

被拱小巨蛋冠军赛表演唱歌  急忙连喊:“轮不到我”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昨日在新直播节目《杰木现场》,与粉丝畅聊关于运动员的生活大小事,不仅分享自己开始打桌球的契机,也开放粉丝提问,无私分享自己身为运动选手的经验谈。话题当然也少不了红队近日线上训练的趣事,直播最后江宏杰也履行上周的约定,开金嗓唱歌给大家听。


粉丝问说想学运动专业,却遭父母反对,该怎么沟通?江宏杰诚心分享自身经验,意外自曝开始打桌球的契机其实很搞笑,江宏杰说:“我国小的时候太好动,不乖乖睡午觉,还会闹其他同学,就被班导师赶去地下室打桌球。”让木木笑说:“怎么还有这种福利,不睡觉就可以玩。”但这无心插柳却让江宏杰渐渐打出兴趣,甚至参加校队,却遭江爸反对,担心他无法兼顾课业。不能到校队打球,江宏杰又忍不住手痒,只好在家里对著墙壁练习对打,没想到因为乒乓声实在太吵,会影响江爸看电视,就被允许回到校队了。木木开玩笑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有运动员遭父母反对,就在家打球,如果是篮球员就在家里运球,父母就会同意了。”江宏杰解释说:“我觉得想要学习的热情,会感染身边的人。”木木也提出自己的想法:“运动专业除了当运动员,也可以学到很多相关技能,可以搜集这些资讯与爸妈沟通。”面对所有提问,两人都用心回答。


聊起运动员的训练日常,江宏杰也邀请全明星红队队员阿仓,分享他的心路历程。同样也曾为运动员的阿仓说:“我一直记得教练说过的一句话‘球可以打不好,但人品不能不好。’这让我在出社会后获益良多。”此话让江宏杰深有同感地说:“球不可能打一辈子,但是做人是一辈子的事。”


除了阿仓,另一位红队队员芳芸也与两人同框聊天。芳芸表示除了全明星运动会,如果有其他跟运动相关的节目,她都非常愿意参加,她说:“我觉得透过运动可以表现的东西很多,像是运动家精神,或是如何接受失败,这些都很重要。”让江宏杰称赞:“果然是我们的女状元!”


江宏杰也分享近日红队线上训练的趣事。最近只要训练结束都会有个猜拳请喝饮料的环节,江宏杰每猜必输,让他笑说:“我之前在节目上跟钱姊猜拳总是猜输,我一直不知道是钱姊太强,还是我的问题,现在我确定是我的问题了。”甚至有粉丝看不下去,私讯传给他“猜拳必胜方法”的影片,让江宏杰激动大喊:“我到底多烂!”

直播最后也履行上次的唱歌约定,虽然曹佑宁因为工作没办法一起合唱,江宏杰依然自己清唱了一段周蕙的“约定”。粉丝疯狂称赞,敲碗发片当歌手,更留言让他冠军赛站上小巨蛋唱歌,让江宏杰连忙说:“轮不到我轮不到我。”木木更加码引诱:“说不定哪天你可以跟张惠妹合唱啊。”让身为张惠妹粉丝的江宏杰先是心动睁大眼睛,又马上说:“我不敢啦,我一定会吓歪腰。”逗趣模样让众粉丝狂刷留言直夸太可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