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木木林苇妮 与红队队员直播畅聊居家运动

2021Jun 30
PREV NEXT
江宏杰携手师妹木木林苇妮直播《2200杰木现场》 与红队队员畅聊防疫居家运动
王家梁被玩笑吐槽吃鸡饲料  运动狂房思瑜直接深蹲吃饭
陈汉典教Running Man舞步  江宏杰认真挑战获赞可爱  粉丝笑称“来整老大的”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昨日在IG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与粉丝畅聊防疫居家运动,更邀请全明星红队队员王家梁、房思瑜与陈汉典同框、不仅示范简单的核心运动,江宏杰更挑战基础舞步,可爱模样引起众粉丝疯狂刷留言称赞。

勤练健身对饮食也严格控管的王家梁,笑说自己就像七龙珠角色分析敌人战力那样,看到食物会先扫描分析营养成分,对身体好就吃,不在意味道好不好,也因此时常被队友玩笑吐槽,说他是在吃鸡饲料与馊水。但他也澄清,和朋友聚餐时,也会吃些平常不吃的食物。但此话一出立马遭江宏杰吐槽:“你虽然会吃炸鸡,但你都把皮剥掉啊!”木木与房思瑜更是激动大喊:“炸鸡最好吃的就是皮了,是精华欸!”

同样也是健身狂人的房思瑜自认平常较不忌口,所以更加重视运动,近日更是疯狂购买健身器材,总重量竟然高达50公斤,甚至还添购一台跑步机,直接把家里变成健身房。房思瑜平常在家为方便运动都穿著运动服装,江宏杰开玩笑说:“该不会吃饭吃到一半,会突然想练脚吧!”房思瑜打趣回应:“我吃饭就不坐椅子了呀!直接深蹲吃饭。”吓的江宏杰与木木两人瞪大双眼连忙问:“你认真的吗?”粉丝更是刷一排留言称狂。

江宏杰也趁著直播,教大家适合在家做的基础核心运动,像是棒式、侧棒式与桥式等等,王家梁、房思瑜与木木也一同示范。王家梁笑著呼吁:“如果不希望疫情恢复正常后朋友认不出来,在家还是要运动一下,不然胖了十公斤,真的会认不出来是谁?”

除了王家梁与房思瑜,擅长跳舞的陈教练陈汉典,也特别加入直播共襄盛举,更直接现场教学奔跑舞“Running Man”,江宏杰虽然自认肢体残障,依然勇敢挑战,认真又可爱的模样,引来粉丝疯狂留言“整人游戏?”、“根本是在玩老大”、“是舞蹈教学还是复健教学?”等,狂赞江宏杰太可爱。木木更开玩笑说:“希望有一天你能成为唱跳歌手”让江宏杰笑说:“这个梦想太远大了。”
 
直播最后江宏杰更惊喜为粉丝献唱生日快乐歌,木木也预告下一集的主题“SO RED V.S. GO RED”,欢迎大家有任何好奇的事都可以留言发问,让众粉丝期待不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