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红队真心话大冒险 幕后花絮笑料百出

2021Jul 07
PREV NEXT
So Red、Go Red 真心话大冒险  初印象、幕后花絮笑料百出
江宏杰被曝潜在人格  吴心缇根本是生化人  蔡昌宪喊话患难见真情
姚元浩笑称江宏杰是雷神索尔  克难 So Red篮球筐练拔河  李玖哲承认“蓝球筐赢了!”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昨日在IG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 特邀全明星运动会红队第一季队员姚元浩、李玖哲,与第二季队员吴心缇、蔡昌宪,畅聊初见面印象与幕后花絮。不仅爆料江宏杰的另一个人格,更曝练习拔河被骂的糗事,笑料百出。

吴心缇表示第一次见到江宏杰时,因为互动还不多,觉得他颇有距离感,不好亲近,而且还被放狠话说“如果你们是来玩的,现在就可以回去了。”但相处过后发现,江宏杰是个很可爱、真性情的大男孩,最近变得更加超活泼,日前猜拳大胜还跳胜利舞,让她大笑说:“像是有另一个人格跑出来,我有点惊吓。”因为吴心缇是最后一个选手,所以她不是由江宏杰亲自选入红队,而是被归入红队的。江宏杰坦承,一开始觉得吴心缇很瘦小,不像是会为了进步而折磨自己的人,但后来甚至都还拿下MVP,完全超出他的期待,他笑说:“心缇在我们队里被封为生化人,都不会受伤,超级厉害。”蔡昌宪马上附和说:“而且她不管什么比赛,都不会害怕。”原来吴心缇一心想为红队取胜,就会忘害怕。
 
同样是被节目组宣布自动进入红队的蔡昌宪,进队时正逢红队连败的困境,但喜欢团体赛的他非常享受,认为团队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更温馨喊话:“我加入的那时是最困苦的时候,但一起走过困难才是真朋友!”让江宏杰与吴心缇感动不已,身为红队忠实粉丝的木木更直呼江宏杰完全是捡到宝!
 
除了第二季的吴心缇与蔡昌宪,第一季的红队队长姚元浩与李玖哲也接著大爆料。姚元浩笑说江宏杰除了桌球其他都不行,但只要拿到桌球拍就不是开玩笑的,直呼:“很像是雷神索尔拿到神锤,会有闪电打下来!”
 
第一季时因为资源没那么充足,训练都要自己想办法,为了练习拔河,他们特地跑到河滨公园,把拔河绳绑在篮球筐的铁柱上对拔练习,姚元浩回忆笑说:“那时候我们还被打扫阿姨骂,怎么把篮球筐当对手。”这些幕后花絮让木木听得津津有味,好奇发问:“那篮球筐有怎么样吗?”李玖哲笑著回说:“篮球筐没事,它赢了。”惹得木木捧腹大笑。不仅如此,当初他们甚至不知道钉鞋的威力,只是穿著一般运动鞋比田径项目,李玖哲说:“如果有穿钉鞋我能跳得更远。”身为忠实粉丝的木木,听到这么多克难的幕后花絮,感动地说:“谢谢第一季的用心,才会有现在第二季。”
 
直播最后江宏杰与木木兴奋预告,下周是主题是“江宏杰的唱歌课”,为了不让他在喊“啊!”的时候老是破音,特地隆重邀请“啊的始祖”动力火车来教他唱歌与发声。江宏杰笑说:“我真的一直以为是在开玩笑欸,会不会有动力火车教不会的学员啊?”有趣的主题与重量级来宾让粉丝期待破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