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木木邀动力火车担歌唱老师近三千人抢旁听

2021Jul 14
PREV NEXT
江宏杰、木木 林苇妮邀动力火车担歌唱老师 远距上课飙近三千人抢旁听
原唱面前挑战《当》喊犯恐慌 江宏杰获好评却招认“平时唱得很难听”
动力火车自曝爱把“聊天”当开嗓 释出MV画面揪歌迷视讯合体
 
出道24年的动力火车,以高亢极具爆发力却又带著温暖有故事性的嗓音,早已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并唱红无数朗朗上口的代表作。他们昨晚(13日)受邀参加由桌球选手江宏杰携手木木 林苇妮合作的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授命担任指导老师,为时常在“全明星运动会”担任领队,常于比赛时激动无意间“破声”的江宏杰提点歌唱技巧。对于要在天团级的偶像面前展歌喉,江宏杰紧张到甩头大喊:“真的要犯恐慌症,快要无法正常呼吸了!”更透露自己事前狂听音乐哼唱练习,还准备了蜂蜜水润喉,全力避免任何可能出糗的机会。
 
今年四月发行全新专辑《都是因为爱》的动力火车,一进入直播视窗便弹唱新歌《救世主》,不讳言为了避免忘词的窘境,早已请工作人员准备好歌词。被问及演出时若忘记歌词会如何反应?尤秋兴从容不迫地说:“就帅帅地把它忘了吧,因为过了也无法弥补。”被粉丝留言亏“忘词已经是动力火车现场演出的一部分了”。随后江宏杰唱起《当》,让动力火车检测他的唱功:“想听听看到底是惨到什么程度?或许已经唱得够好了。”江宏杰唱完,动力火车不改幽默本性打趣说:“真的不用改了,没有得救了!”引发众人大笑。
 
动力火车认真分析起江宏杰的音域,并给评“唱得还不错”,让他兴奋直呼:“得到师兄的赞美超开心!因为我在KTV都唱得很好听,平时唱给别人听却很难听。”动力火车也传授丹田发声开嗓的技巧,江宏杰与木木有样学样地跟著握拳练习,画面十分逗趣,不过动力火车却自曝两人有时“非常不认真”,仅靠聊天当作开嗓。接著,颜志琳还分享自己对桌球曾有一番心得,学生时期有空就会练习,更盛情邀约江宏杰,希望有机会可以切磋球技,让双方粉丝们都相当期待三人再度合体。动力火车在直播尾声展现惊人的唱功,一连演唱《当》、《我很好骗》和《忠孝东路走九遍》让江宏杰听得陶醉,他也在直播结束后,上传女儿“爱拉酱”奶音清唱《忠孝东路走九遍》的片段,笑称“果然是遗传爸爸唱歌的好基因”,萌翻一大票网友!
 
此外,动力火车日前推出新歌《救世主》童话版MV,透过动画呈现歌曲写出为爱失去理性而疯狂投入的执著浪漫系大人心声,唱片公司还切合居家防疫时事,释出MV画面让粉丝们作为近期远距工作时的视讯背景。除了《救世主》外还有《我很好骗》、《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镇守爱情》等多首金曲的MV画面,尤秋兴及颜志琳更在与同事们线上会议时抢先使用,没想到两人玩性大开,不断和背景搞笑互动。详情可上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查看,《救世主》童话版MV也已于YouTube动力火车 Power Station官方专属频道收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