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新专辑音乐会全球直播破五百万人次

2021Jul 20
PREV NEXT
F.I.R.飞儿乐团第9张全新专辑《钻石之心》音乐发布会 
8大平台全球直播与粉丝同乐 观看人次大破500万
钻石级9th大碟  Clarity  Cut  Carat  Color精细打磨完美切工“钻石等级4C元素”
携手韩国、新、马、大陆等地金牌音乐人  诚意满分呈献史上最繁复录音作品 
香港传奇摇滚天团Beyond鼓手叶世荣老师  重量级现身 赠主唱韩睿知名吉他献祝福与期许  
粉丝暖心肯定韩睿 唱歌、台风与外型全方位大跃进 让她当场感动泪崩
 
睽违2年,F.I.R.飞儿乐团第9张全新专辑《钻石之心》终于在今天(20日)数位实体同步上架发行,北京发布音乐会由腾讯视频、新浪微博、抖音等8大平台全球直播,与世界各地的粉丝同乐欢庆,大破500万观看人次。建宁老师音乐圈重量级好友、香港传奇摇滚天团Beyond鼓手叶世荣老师,也惊喜现身祝福,并带来神秘礼物知名Martin民谣吉他送给Lydia韩睿,代表对后辈的期许与肯定,直说期待之后能合作。F.I.R.现场热唱6首新歌,台下歌迷如痴如醉,并贴心送上特制红色钻石蛋糕与携带型风扇表达新专辑大红大火和时刻相随的心意,令F.I.R.三人感动万分。
 
音乐会一开始F.I.R.就热唱〈钻石之心〉、〈锦绣梦〉与〈爱在蔓延时〉三首主打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歌迷如痴如醉。随即建宁老师也分享:“这次专辑以钻石的多面特性作为寓意,多方展现F.I.R.的坚毅自信、勇敢突破、永恒柔情等等,各个不同面向。”以钻石等级的4C元素精细打磨:Clarity真诚纯粹、Cut钻石级切工、Carat 巨克拉级合作对象、Color全新百变形象,不仅力邀超人气女团“SNH48_7SENSES”和态度摇滚乐队“丝绒公路”助阵,制作上更横跨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大陆等地区与金牌音乐人合作,甚至特地将母带送至韩国顶级录音室821 Sound作后期处理,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用心制作。阿沁也分享虚惊一场的录音花絮,当时因遇上严峻疫情,为不折损作为乐团的音乐特性,建宁老师与阿沁毅然决然飞往北京与韩睿会合,一同闭关近半年,因为北京天气比较干燥,让阿沁唱合声的时候总是感觉声音怪怪的,他笑说:“那时候很慌张,还以为声音坏掉了,好在慢慢适应一个礼拜后,就恢复正常了。”二人回台后,也不断透过云端配唱细微调整,让此次录音过程堪称史上最繁复,整个制作过程如此不计付出都只为了把专辑做到最好。F.I.R.以最纯粹璀璨的钻石之心与音乐热情,淬炼11首生命之歌,满满的诚意,不惧任何困难精细制作,三人信心十足一定可以掳获等待已久歌迷的心。
 
除了三首主打歌曲外,F.I.R.也演唱了青春洋溢的〈恋恋〉、〈一个世界的辽阔〉与〈相信希望〉三首新歌。现场也迎来神秘嘉宾,建宁老师音乐圈重量级好友、香港传奇摇滚天团Beyond鼓手叶世荣老师,惊喜现身祝福。建宁老师也分享与叶世荣老师的相识过程:“我与叶世荣老师会成为朋友,是因为有共同的音乐圈好友,之前也曾经一起出席活动,老师非常欣赏我们的音乐创作,同为音乐人,我们一直惺惺相惜。”阿沁也回忆说:“之前曾和叶世荣老师一起搭乘高铁,一路上聊了很多,才知道原来老师从F.I.R.第一张专辑时就有注意到我们,当下真的很感动,自己的作品竟然受到大前辈的关注。”叶世荣老师对韩睿的声音与歌唱实力非常惊艳,此次更大方送她知名品牌Martin的民谣吉他作为礼物,期待未来F.I.R.的歌曲里,也能有她的作品。收到惊喜礼物让韩睿受宠若惊,连道好几次感谢并直呼:“我一定不负老师期许好好学习吉他!”叶世荣老师更开心表示,希望之后有机会与F.I.R.合作,一起表演或是录制单曲,让粉丝兴奋不已。期待Beyond与F.I.R. 的超强组合,绝对音乐魅力爆表!
 
 
粉丝后援会的歌迷也精心准备,剪辑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祝福片段,也暖心肯定韩睿无论是唱歌、台风与外型都全方位大跃进,全场更齐声大喊:“韩睿你好棒!”让一路战战兢兢努力不懈的韩睿再也忍不住激昂情绪,当场感动落泪。主持人缓和气氛开玩笑说:“另外两位老师已经太坚强了,要哭可能不容易了。”韩睿马上调整情绪撒娇喊说:“我也很坚强啊!只是被感动了!今天音乐会我本来想美美的!”此外,粉丝也送上象征F.I.R.自带钻石光芒与历久不衰的特制红色钻石之心形状蛋糕,祝福《钻石之心》新专辑大红大火,销量节节“高(糕)”升。三人也各自收到一台携带型风扇,歌迷以英文单字“Fan”同时有风扇与粉丝的涵义,寓意在这个夏天宣传期,粉丝时时刻刻陪在他们身旁,风扇还兼具行动电源功能,让他们能一直保持电力。富有深意的礼物让F.I.R.三人笑开怀直呼感动!
 
F.I.R.预计在大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宣传期,心系台湾歌迷的F.I.R.,接下来也将透过影片与视讯的方式分享新专辑与歌迷互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