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对世界点头〉江宏杰深受感动 木木喊话大合唱

2021Jul 21
PREV NEXT
江宏杰感恩参与全明星运动会〈对世界点头〉MV深受感动 木木喊话总决赛现场大合唱
队员阿仓运动精神爆发 坚守信念“死也要死在场上” 江宏杰当场落下男儿泪
直播彩蛋邀粉丝猜拳 小杰连三败生无可恋 不负拳王封号笑疯粉丝
为东奥桌球选手庄智渊应援打气 被顽皮回复“蓝队加油”
 
江宏杰携手师妹木木林苇妮的IG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做出口碑,每周二晚上都有上千名忠实粉丝准时收看,昨日最新一集特别在事前开放粉丝提问关于全明星运动会的大小事,江宏杰也有问必答,不但激动分享感动落泪的走心时刻,更大方接受粉丝的猜拳挑战。直播期间也与远赴日本东奥的桌球国手庄智渊有搞笑互动,最后惊喜预告下周大来宾是不倒女王苏丽文,让众粉丝直呼期待。
 
 
节目一开始,两人便激动分享刚刚释出,由《全明星运动会》第二季红蓝两队27位选手大合唱的歌曲〈对世界点头〉MV,江宏杰感性的说:“我真的看到哭,实在太有感触。”歌曲想传达“虽然我们现在必须带著口罩,看不到笑容只剩下眼睛,但依然能相互点点头为彼此加油打气。”鼓励大家互相信任帮忙,一起度过难关。木木也喊话:“大家快去练起来,巨蛋总决赛的时候可以现场万人合唱!”
 
聊起最走心的时刻,江宏杰分享与第一季队员阿仓之间的的感人讯息对话。已经肌腱撕裂负伤的阿仓坚持让防护人员以白贴与吃止痛药的方式,让他能出赛5人制足球赛的守门员。江宏杰身为领队,需作全面性考量,但深知阿仓伤势严重,因此犹豫不决,还没想好怎么回复,没想到阿仓直接再传来讯息说:“我知道我讲这些很不负责任,我想死也要死在场上,我不想看到大家沮丧的样子。”让江宏杰当场落下男儿泪,他激动表示:“这能不走心吗!真的感动到不行!”粉丝也狂刷留言表示感动,直说:“阿仓是真男人!”
 
 
不仅有问必答,更邀请粉丝同框聊天互动,近日不断强调自己已掌握猜拳密技、屡战屡胜的江宏杰也大方接受粉丝挑战,没想到连猜三场全盘皆输,让他大受打击,一脸生无可恋,引得一票粉丝狂刷留言表示太爆笑,笑声淹没整个留言区。木木见状连忙安慰:“你是因为贴心,所以才放水让粉丝赢得开心,不想让他们失望。”但随后便小声对著镜头说:“不要让小杰不开心,你们下次让他赢一下。”让江宏杰又好气又好笑地喊:“我听得到好吗!”
 
直播期间,远赴日本东京奥运的桌球国手庄智渊也加入观看,让江宏杰与木木兴奋大喊:“加油!你很棒!你是我们的骄傲!”更认真对所有粉丝喊话,一定要好好为选手们应援!没想到庄智渊却调皮留言回复:“蓝队加油!”让江宏杰走心直喊:“怎么这样,他搞错了吧!”更直说等他回来要抓他一起直播,让粉丝期待不已。
 
 
直播最后也预告下一次的大来宾是曾感动全台、被封不倒女王的跆拳道选手苏丽文,木木激动表示:“我何德何能,能与她一起直播聊天,都是沾小杰师兄的光!”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惊喜:“竟然是苏丽文!”万分期待下周的精彩节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