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2200杰木现场》江宏杰、钱薇娟盛赞林昀儒

2021Aug 04
PREV NEXT
《2200杰木现场》江宏杰、钱薇娟盛赞19岁林昀儒 心理素质强大未来不可限量
钱薇娟肯定《全明星运动会》选手群运动精神 当教材激励篮球队球员
国际赛事被对手小动作惹毛 钱薇娟霸气回击没在怕  江宏杰遭挑衅趁机回敬被笑幼稚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的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昨晚终于迎来粉丝敲碗已久的大来宾“蓝队领队”钱薇娟。她不仅与粉丝分享身为领队的心情,三人也畅聊近日让全民疯狂的东京奥运赛事,更大方分享自己参与国际赛事的爆笑趣事,钱薇娟爽朗的性格、幽默的说话方式都让直播过程笑声不断。
 
钱薇娟坦承,在全明星运动会刚开始时,她其实对艺人朋友能否像运动员一样下功夫苦练?抱持强烈怀疑,但没想到他们真的都很认真、很努力,疫情期间也在家自主练习,真的过著运动员般的生活,她感动分享:“我本来都会用我自己带的球员故事,鼓励全明星运动会的选手们,但现在反而是用全明星选手们的毅力与努力,去激励我的球员。”此话让江宏杰与木木大为震惊地说:“听到钱姊这么说,他们一定会很开心!”
 
 
三人也聊起昨晚东奥桌球男子团体八强赛,江宏杰难得激动地说:“今天真的好可惜,上一回里约奥运团体赛,我们也是输给德国队,所以今天看比赛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要赢!”而在桌球男子单打铜牌战败给奥恰洛夫的林昀儒,此次在团体赛的单打点复仇成功,让江宏杰大赞:“他调整的速度很快,而且他才19岁,真的很不容易!”长时间关心各种运动赛事的钱薇娟也非常认同地说:“他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调整心态,是运动员很高阶的心理素质,这点很值得大家关注。”
 
当被问及参加国际比赛的趣事,钱薇娟也大方直说:“就是打架啊!”她解释说,因为篮球运动会有很多肢体接触,对方的小动作会让人很生气!江宏杰表示自己也有遇过对手挑衅的经验,他笑说:“我就会趁换边的时候,撞对方的肩膀!”此话让木木大笑说:“怎么这么幼稚,好像小学生喔!”钱薇娟更接著爆料篮球员的垃圾话很多,这也是会被激怒的原因之一。木木忍不住好奇追问:“那钱姊都会讲什么样的垃圾话?”钱薇娟完全没迟疑豪迈地说:“我都忙著得分,才没有空勒,垃圾话都是那些没事做的人在说的!”
 
直播最后,自称拳王的江宏杰当然也不忘挑战钱薇娟,没想到在三战两胜的情况下,江宏杰毫无悬念以直落二输给钱薇娟,完全没有紧张感的“拳赛”让网友笑疯,更留言表示:“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意外?”江宏杰与木木也预告,下回的直播主题是“我很想拿MVP但是我没有”,让粉丝不停刷留言猜来宾是谁?直喊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