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予天琦琦做客《2200杰木现场》畅聊全明星

2021Aug 11
PREV NEXT
大宝贝周予天、琦琦做客《2200杰木现场》 畅聊参与《全明星》的初心与自我成长
不舍遗珠之憾 江宏杰霸气喊一次颁5个MVP  周予天直呼运动家精神最重要
专业奥运迷琦琦双开萤幕疯转播 压抑不住兴奋大尖叫吓坏爸妈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的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昨晚特邀《全明星运动会》两季红队队员周予天、琦琦同框,两位嘉宾不仅分享一开始参加节目的初心,三人也畅聊对最有价值选手MVP的想法,更自曝奥运迷的疯狂行径,让粉丝直呼:“太可爱!”
 
周予天坦言,其实自己会参加《全明星运动会》并没有想太多,也没有特别设定什么样的目标,他说:“我就是喜欢运动,想和大家组队比赛,很喜欢那种感觉。”而第一季的琦琦因为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范本,完全没办法想像节目会如何进行?她回忆说:“我也是本来就很喜欢运动,而且想要培养自己的自信,不要因为怕犯错,就不敢勇于尝试。”不过连同江宏杰在内,三人都直说和原本想的不太一样,节目非常认真,为了在萤幕上呈现精彩的2个小时,背后要付出非常多的时间与努力。
 
聊起MVP需要具备的特质与能力,江宏杰激动直喊:“MVP真的很难拿!光是选手就有20多个,而且项目真的很多,每一项都要表现出色,真的不容易。”周予天补充说:“而且一定要有运动家的精神,才是MVP该有的高度,不能表现得很好但态度不佳。”琦琦则认为有很多稳定型的选手,也是获胜的必要条件,她深有所感表示:“虽然他们的表现不一定最亮眼,但却是成就团队胜利的重要后盾。”此话让江宏杰非常认同,点头如捣蒜,更开玩笑说:“每一次应该要选5个MVP啦!1个真的不够!”


他们心中也各自有MVP遗珠之憾,琦琦认为芳芸无论输赢都会尽全力比赛,标枪和400公尺接力都很优秀,是她心中的遗珠。周予天则是大力赞赏房思瑜:“射箭比赛时候,她必须要拿下满分我们才有获胜机会,那压力真的很大,但她扛下来了,我觉得很厉害!”不过因为房思瑜当天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有上场,所以遗憾没能被选为MVP。江宏杰也称赞房思瑜:“她每次比赛表现都比训练时候更好,一上场就很有气势,不怕任何挑战,霸气十足。”此番对话也吊出正在线上收看节目的房思瑜留言:“哈哈哈哈~帅吗?”让一票粉丝惊喜不已,狂刷留言笑说:“房子在线听老大夸奖!”
 
众人当然也没错过前些日子精彩的奥运赛事,琦琦兴奋地笑说:“我都会激动地大吼大叫!所以我都要躲在房间收看,不然我爸妈会觉得我像神经病。”木木也马上兴奋搭腔:“比赛真的很刺激,很难冷静啊!”琦琦补充说:“因为在全明星有参加过这样的运动赛事,所以更能投入其中。”周予天则是对选手们万分佩服:“有些项目因为自己也有参加过,更清楚难度,更知道选手们的表现有多强大!”琦琦在碰上赛事时间重叠时候,甚至会双开萤幕,只因为不想错过任何精彩瞬间,是个超专业的奥运迷!
直播最后,江宏杰与木木也预告下一集的主题是“地方爸爸”,同时也宣布下周将是《2200杰木现场》第一季的最后一集,让粉丝狂留言直喊:“不要啊!”但两人也没把话说死,直说若大家热情敲碗,依然有第二季回归的可能,众粉丝才稍稍安心,再度狂刷留言表达对《2200杰木现场》的喜爱,让2人很感动、笑得很开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