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飞儿乐团暖心宠粉直播陪过浪漫七夕

2021Aug 15
PREV NEXT
浪漫七夕F.I.R.飞儿乐团暖心宠粉  IG直播陪过情人节送钻饰
玩心理测验竟促成大型配对现场  意外化身月老替粉丝牵红线
帮主唱Lydia韩睿 寻找命中注定的Mr. Right告白特别环节掀起最高潮
无釐头粉丝大脚ㄚ塞满萤幕用脚趾比6表白  韩睿笑到挺不起腰直喊:“很可以!”
初见面就直接线上见家长  慈母阿沁眼尖 严格把关抓包有其他女生在场

正在忙碌宣传全新专辑《钻石之心》的F.I.R.飞儿乐团,特地在七夕情人节前夕于IG直播与歌迷同乐,不仅热唱〈爱在蔓延时〉、〈恋恋〉等甜蜜浪漫情歌,更与粉丝大玩应景的最佳伴侣心理测验,却无心插柳意外促成大型配对现场,甚至破天荒邀请粉丝同框聊天,开放大家对韩睿表白,为她寻找Mr. Right规则是表白最有诚意、说得最用心的粉丝可以获得签名专辑与海报,更开放可以用才艺表演加分。告白粉丝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拿出十八般武艺争取青睐,互动过程笑料百出,三人被逗闹的不亦乐乎!
 
心系粉丝的F.I.R.特地举办最佳伴侣心理测验抽奖活动,要送出“高级钻石饰品”给粉丝当情人节礼物。而测出的六种最佳伴侣性格刚好两两速配成对,让阿沁笑说:“你们可以在留言区自行配对。”引起粉丝狂刷“我是A型人找E型人”、“我是B型人寻找F型人”等留言,意外促成大型配对现场,更有粉丝高情商留言:“我不喜欢选择题,我只选韩睿!”让韩睿开心又害羞,笑得合不拢嘴。更有粉丝打趣留言表示:“怎么变成‘我爱红娘’的节目了,糟糕!我暴露了年纪!”
 
韩睿在新专辑青春舞曲〈恋恋〉MV中,首次挑战唱跳,特别在直播时化身跳舞小老师,教大家MV中的可爱舞蹈,真挚模样萌翻一票粉丝。身旁的阿沁与建宁老师也认真地跟著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学著跳,脱拍的动作,让顽皮的粉丝留言开玩笑问起:“两位老师平常有在认真练习吗?”引来阿沁大笑,直接承认:“我们当然没有练习啊!”建宁老师则是委屈表示:“我们要在后面弹乐器啊!没有手了。”
 
来到告白特别环节“帮主唱Lydia韩睿,寻找命中注定的Mr. Right!”更是high翻整个直播现场,掀起最高潮!首先是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声林之王》的陈守恩加入直播同乐,不仅为山西出身的韩睿秀了段山西话,让她捧腹大笑以外,更荒唐地表演用脚趾头比6,直接把大脚ㄚ大剌剌地拿上桌,塞满整个萤幕,让完全没有预料到的F.I.R.三人先是看傻眼再疯狂拍手大爆笑,当场丧失表情管理能力。陈守恩甚至直球对决,直接问韩睿说:“这个是不是很可以?你是不是爱上我了!”让还没笑完的韩睿也大方回应说:“有,这个可以!”连阿沁也被逗得乐不可支地问说:“你会弹吉他吗?你好有趣唷,要不要加入F.I.R.活络我们的气氛?”爆笑的互动让粉丝狂刷留言直呼:“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除了陈守恩,婚礼歌手陈相合也自弹自唱F.I.R.〈星火〉为自己加分;排湾族男孩黄少康,即使在外出买辣椒的途中,也积极争取表白机会加入直播,和F.I.R.一路从外面聊到家里头。与韩睿平常互动常开玩笑说自己是慈母的阿沁更是严格为她把关,一看到镜头后方有女生,马上激动喊说:“为什么你后面有女生?她是谁?”黄少康不慌不忙地解释说:“那是我嫂嫂啦!”甚至很自然的让家人与F.I.R.三人打招呼,此举让粉丝留言表示:“天啊!第一次见面就直接见家长,认识亲友了吗?”黄少康也小唱了一段替自己加分,干净的嗓音让建宁老师赞许有加,阿沁更直接向他爆韩睿的料:“你刚刚在唱的时候,她就有转头跟我说很好听,很喜欢你的声音。”更接著顽皮地开玩笑说:“怎么办,我怕韩睿以后不跟我合唱爱在蔓延时了,她好像比较想跟你合唱。”效果十足的回应,也让粉丝夸说:“阿沁是今天哏王无误!”另外,来自上海的女粉丝大邱也不让男孩们专美于前,除了表白韩睿的舞台魅力与歌声让她佩服著迷之外,也勇气十足地挑战清唱高难度的〈锦绣梦〉,让韩睿竖起大拇指表扬。
 
直播过程欢笑不断,F.I.R.最后也承诺一定会尽快安排巡回演出,和大家面对面相见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