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J格微尬聊》邀江宏杰分享幕后秘辛

2021Aug 17
PREV NEXT
阎奕格经营Podcast广受好评 再推出《J格微尬聊》分享生活 广邀职人分享幕后秘辛
首集嘉宾江宏杰分享唯有百分百投入才有可能成功 锲而不舍的运动家精神  
初入演艺圈拍照不知所措 更衣却大剌剌 险在大庭广众下直接脱光光 
药检被正面直盯著看 紧张到尿不出来 被安慰“Relex Baby”根本反效果
阎奕格自曝上台前不吃虾与包子 怕表演“很瞎” 会“出包”

将Podcast经营得有声有色的阎奕格,继访问歌手、演员与网红为主的《J格来尬聊》后,再度推出《J格微尬聊》固定于每周一晚上8点在各大Podcast平台上架,除了与工作人员们以更轻松的方式和大家聊聊生活中的大小事,也会邀请职人分享各行各业的秘辛与趣事,首集嘉宾便邀来桌球选手江宏杰和大家分享运动员的生活与比赛的幕后花絮。

江宏杰从国小就参加桌球校队,毕业后便到台南受训,球队里从国小生到三十几岁的大人都有,一整天的时间都塞满训练课程,也很少回家,爸妈只能在假日来探望,甚至农历年假时,大多都是除夕当天才放假,初二或初三就得收假回到球队。艰苦的运动员生活让阎奕格与工作人员都吓傻直呼:“这比当兵还惨欸!”当被问及会不会想家时,江宏杰说:“当然会想家,也觉得我这么小干嘛这样受苦,但又觉得既然自己做了选择,就要有所作为,让爸妈骄傲与放心。想要成为职业球员真的必须从小开始训练,百分之百投入都不一定会成功了,如果不是付出全部,根本不可能会成功。”真挚的一番话让工作人员见识到他努力不懈的运动家精神,佩服不已。
 
江宏杰过往是空中飞人,时常到世界各地比赛,让阎奕格不禁好奇他会带什么东西出门?江宏杰兴奋地说:“会带泡面!或是康宝浓汤!因为欧洲没有热汤可以喝。”阎奕格突然灵机一动地追问说:“那你们比赛时候会有禁忌的食物吗?像我们歌手演出前就会避开虾子或包子类的食物,因为怕表演会‘很瞎’或‘出包’。”江宏杰笑说:“食物我们还好,但有时候如果觉得今天表现很好,手感佳,就会把同样的衣服、鞋袜等,隔天整套一模一样的再穿一次。”
 
运动员出身的江宏杰,刚开始接触演艺圈的工作时,光是拍摄宣传照就紧张个半死,江宏杰回忆笑说:“当下就全身僵硬地站在那里,完全不知所措,只好拜托摄影师教我摆些Pose。”阎奕格打趣笑说:“如果拿桌球拍给你,会不会好一点?”江宏杰一听这话就激动了起来,开玩笑回说:“如果有球拍,就会换我来教摄影师怎么拍了。”惹来哄堂大笑。工作人员更接著爆料,没有拍照经验的江宏杰,也曾把工作人员吓得惊慌失措:“他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开始换衣服,连内裤都快要露出来了,吓得我们赶紧把他推进休息室!”突如其来的爆料让江宏杰边笑边解释说:“因为我们以前比赛完,都是大家一起洗澡,有些球员甚至会在场边的休息区就直接换衣服,连女球员也会这样,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很稀松平常的事。”
 
聊起换衣服吓坏众人的往事,江宏杰也接著分享运动员的药检过程。在比赛赢得奖牌后,为确保选手没有使用药物增强身体机能,都会有药检员陪同采样尿液送检。江宏杰笑说:“我就遇过非常仔细的药检员,要我把裤子整个脱到地上,上衣也要撩到胸前,他还从正面直直盯著我看,害我紧张得根本尿不出来,结果他为了安抚我,竟然还对我说‘Relex Baby~’,让我更不知所措。”鲜为人知的运动员幕后故事,让阎奕格惊讶得快说不出话,五秒后终于回神的她才大喊说:“我的天啊!也太惊人了吧!”江宏杰则一脸哭笑不得地说:“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位药检员阿伯长什么样子,因为印象实在太深刻了!”
 
近日江宏杰积极筹备球馆,想从自己的专业出发,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了解运动的魅力,阎奕格也热情响应兴奋的说:“我一定会找大家去玩!”让江宏杰笑得合不拢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