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杰木现场》江宏杰郭彦均蔡昌宪分享育儿甘苦谈

2021Aug 18
PREV NEXT
爸爸界学长郭彦均 江宏杰激动分享育儿甘苦谈  五天新手爸爸蔡昌宪“心甘情愿锉咧等”
想像女儿和男生手牵手谈恋爱大崩溃  江宏杰狂吼:“开什么玩笑!” 女儿代表 木木 大笑“难以置信”
三个爸爸被逼从《全明星》红队男生中挑女婿  大宝贝周予天好脾气荣登最佳女婿
疫情期间陪伴限定“杰木现场”直播迎来第一季最终章  粉丝大喊“没有你怎么办”
 
江宏杰与师妹木木林苇妮的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昨晚迎来本季最后一集,特邀《全明星运动会》红队队员中已为人父的郭彦均,以及新手爸爸蔡昌宪同框畅聊爸爸经。江宏杰与郭彦均不仅真诚分享各种甘苦谈,让蔡昌宪收获满满以外,有女儿的两人,聊起谈恋爱话题更是激动万分,让女儿代表木木与众粉丝笑翻。
 
刚喜迎儿子“小菜包”仅仅五天的蔡昌宪,感动分享见到孩子第一眼时的心情,他满脸喜悦地说:“一听到他的哭声,我和老婆两人就哭了,当下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言语形容,满满的感动。”身为爸爸界学长的江宏杰与郭彦均回忆起当年也是一脸满足,但同时也先替蔡昌宪打预防针,直呼:“从月子中心回家后才是考验的开始!”江宏杰育有一女一子,姊姊“Aila酱”是天使宝宝,一出月子中心后就能睡过夜,但弟弟“小小杰”甚至到1岁都还会在半夜无理由地大哭,他无奈地说:“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开车出门逛一圈,但小孩真的很神奇,一坐上车就会睡著!”这哄睡分享让郭彦均心有戚戚焉地说:“什么海浪声、吹风机声、抽油烟机声,我通通试过,甚至还让我这个无神论者到庙里拜拜掷筊、看风水移床位。”两人回忆起当年的艰辛都还历历在目、万分激动,吓得木木大喊:“被你们说得我以后结婚都不敢生了啦!”木木可爱的反应也让粉丝引用周星驰经典电影哏留言笑说:“不要吓木木啦!让她生!让她生!”
 
当众人聊起谈恋爱话题时,蔡昌宪表示自己很开放,希望儿子赶快谈恋爱,还笑说:“小时候都有纯纯的爱啊!我以前就曾经偷亲过隔壁女生!”让有女儿的江宏杰大吃一惊地回说:“我们当爸爸的,最怕昌宪这种会偷吃的小男生了!”郭彦均也马上分享自己受冲击的经历:“我女儿还因为害怕打雷,跟隔壁的男生手牵手睡午觉。”说完马上问江宏杰能不能接受这种事?江宏杰则一脸大受打击、瞪大双眼地吼说:“当然不行啊!才幼稚园欸!开什么玩笑!”让粉丝狂刷留言笑说:“果然是超级女儿控!”两位女儿控浮夸激动的样子,也让木木好奇地问:“那她们几岁才能交男朋友?”郭彦均立马开玩笑地回说:“要结婚的时候才能交啊!”江宏杰则陷入沈思,满是为难地挤出答案:“至少也要大学毕业后吧!”让女儿代表木木不可置信地惊讶直喊:“那真的太晚了啦!这样会不知道怎么跟男生相处啦!”好笑的互动再次让网友刷一大排留言笑说:“还好有木木为女儿们发声!”
 
谈恋爱的话题甚至还有进阶版,木木更进一步问说:“女儿和红队中的谁交往会让你最放心?”此大问哉让三位爸爸当场疯掉说不出话,江宏杰甚至眉头深锁地不愿想像那情景。郭彦均则是第一个冷静下来,认真地说:“我第一名应该会选曹佑宁,他很腼腆、很容易聊天、脾气也好。或是周予天,感觉如果我晚年不保,他也会照顾我。”搞笑的回答让众人笑说:“你想得很仔细欸!”蔡昌宪也投了周予天一票,他表示:“我觉得和他交往应该会很有趣,但如果要结婚的话,王家梁与廖允杰感觉比较稳重,会打理好一切。”江宏杰最后也勉为其难地说:“如果真的一定要选的话,我选周予天,因为他没什么心机,脾气也很好,而且感觉不是大男人主义的类型。”三人颇一致答案,让木木总结笑说:“恭喜周予天荣登最佳女婿人选!”
 
直播最后,江宏杰与木木真诚感谢粉丝一路以来地相伴,走过整整10集的《2200杰木现场》正式告一段落,但两人也没把话说死,对于会不会有第二季语带保留,粉丝更是疯狂敲碗大喊“没有你怎么办?”请求务必推出第二季,让两人倍感窝心,心满意足地和大家说晚安道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