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锦绣二重唱为F.I.R.飞儿乐团合体开唱

2021Aug 24
PREV NEXT
锦绣二重唱为F.I.R.飞儿乐团 难得合体开唱 与主唱Lydia韩睿大跳夏日春春舞蹈
网红阿拉斯自信满满请评歌唱实力  建宁老师专业又不失幽默笑回:“只走了4个音”
阿沁裸奔不怕露脸选遮第三点 恐被肉搜 却遭一语道破逻辑漏洞
 
华语摇滚唱作天团F.I.R.飞儿乐团睽违两年推出全新专辑《钻石之心》大获好评,为新国风摇滚主打歌曲〈锦绣梦〉特邀经典重唱组合“锦绣二重唱”锦雯与于子育合体开唱,以及人气网红阿拉斯一起游戏同乐。两团的缘份颇深,建宁老师过去曾为“锦绣二重唱”写过歌曲〈姊妹淘〉; 于子育也曾出演由建宁老师担任戏剧制作人的《我的15分钟》;锦雯近期和北艺大同学合作暖心单曲〈爱在疫情蔓延时〉又恰巧撞名F.I.R.新专辑浪漫主打〈爱在蔓延时〉,众多巧合让锦雯笑说:“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首次在新专辑挑战唱跳的F.I.R.韩睿,也当场化身跳舞小老师教学〈恋恋〉MV中的可爱舞蹈动作,锦雯与于子育两位姊姊虽然认真跟跳,但明显有些跟不太上拍子,反观动作到位一脸轻松自信的阿拉斯,甚至还自己添加Wave律动展现个人舞蹈特色,让韩睿惊喜万分大喊:“阿拉斯好猛!”但也让另一边镜头里的锦雯无奈笑喊:“你需要这样为难我们两位老人家吗?”逗笑一旁的建宁老师与阿沁。

两团竞赛的游戏环节更是笑料百出!在游戏“唱出歌词中有颜色的歌曲”时,阿拉斯率先举例唱了周杰伦〈黑色幽默〉里的一句“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更马上询问建宁老师觉得如何?建宁老师也不改专业制作人本色地笑回:“还不错,只走了4个音而已。”惹得众人大笑。而在游戏“默契二选一”中,被问及裸奔时要选择“遮脸”还是“遮第三点”?阿沁与建宁老师两位男生,异口同声选择遮“第三点”,唯有韩睿选择“遮脸”。理解韩睿想法的阿拉斯马上帮腔接话:“脸遮起来就不会被发现了啊!”让原本一脸肯定的阿沁,想了想之后马上反驳地说:“最后一定都会被肉搜出来的!”却又被阿拉斯一针见血道破:“没有人会把自己的第三点放上网让人比对的啦!”两人一来一往的搞笑辩论,让其他人笑到都快直不起腰。
 
两大华语音乐团体难得同框,玩笑互亏笑声不断,锦绣二重唱两人最后也久违合体演唱〈锦绣梦〉,重新诠释别有一番风味,但也忍不住直喊:“这首歌真的好难唱喔!”并赞赏韩睿的歌唱实力,期待两团之后有更多合作,带给粉丝更多不同的惊喜。

观看完整影音:https://youtu.be/eipwx5cEjW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