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携手人气女团甜蜜热唱〈恋恋〉

2021Aug 27
PREV NEXT
F.I.R.飞儿乐团携手人气女团SNH48_7SENSES热唱〈恋恋〉 摇滚融合舞曲擦出甜蜜火花
成团以来 史上最“萌”MV!
宝藏主唱Lydia韩睿成功解锁唱跳技能 化身偶像 大展青春洋溢可爱少女模样

建宁老师想再出挑战高音歌剧新考题 韩睿吓傻哀喊:“我先顾好摇滚乐团主唱的歌唱本位!”
宝贝女儿当女团会支持? 女儿傻瓜阿沁霸气喊:“太辛苦!待在家让爸爸养!”

 
华语摇滚唱作天团F.I.R.飞儿乐团于今日(8/27)中午12点上架第三波青春主打〈恋恋〉MV,首次突破摇滚圈与人气女团SNH48_7SENSES跨领域合作,携手热唱夏日甜蜜恋曲,轻快的歌曲充满粉红泡泡的甜滋滋氛围,更加入中东音阶增添异国风情,大大刺激恋爱细胞!主唱韩睿化身女团偶像成员,首度解锁唱跳技能!可爱舞姿先前曾在七夕情人节直播时,抢先示范曝光,大获粉丝好评,纷纷狂刷留言表示“超级期待MV释出!”歌迷的热情肯定也让韩睿乐不可支。
 
第一次尝试唱跳的韩睿求好心切,在拍摄MV前即主动先找舞蹈老师练习,她认真表示:“当时我很怕拍摄当下会拖累女团,就先偷跑!”下功夫苦练的成果也不负众望,团员阿沁给予高度肯定地说:“我第一次看跳舞影片的时候,还以为是舞蹈老师亲自示范,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韩睿!真的跳得很好,我有吓到!”身为制作人的建宁老师表示,韩睿的声音非常具有延展性,可以驾驭各式各样的曲风,而且也还有很多样貌可以挖掘,更笑说:“跳舞韩睿已经挑战成功了,我可以再出下一道题目了,也许下次可以挑战高音歌剧!”韩睿一听大为惊吓哀喊:“歌剧真的是非常专业的领域,要唱还要演,我先顾好摇滚乐团主唱的歌唱本位啦!”虽然准备充分,但正式拍摄时,韩睿还是因为太过紧张,导致跳舞动作不太顺,SNH48_7SENSES的成员戴萌、许杨玉琢、陈琳不但没有不耐烦,反而一直鼓励她,韩睿回忆说:“她们真的人都超好,一直安慰我叫我不用紧张,甚至还用拍摄空档的休息时间,陪我到一旁的舞蹈教室练习,那里没有空调,我们全都大爆汗,她们也还是笑嘻嘻的,实在是很感谢她们!”

MV为了展现〈恋恋〉歌曲中的青春热力与甜蜜恋爱氛围,拍摄团队特地搭建充满少女感的粉色系缤纷场景,新鲜的体验让韩睿玩得不亦乐乎,她开心笑说:“在这么梦幻的场景里和充满活力的女团一起拍MV,很像在‘天堂’!和女孩们一起嬉笑打闹,感觉超好!”热闹欢腾的工作气氛让建宁老师也感染青春活力,他玩笑比喻:“听她们叽哩呱啦地聊天玩在一起,感觉很像来到女生宿舍!”而阿沁则是马上想起两个宝贝女儿,一脸慈父模样地笑说:“她们本来就很喜欢唱唱跳跳,应该也很适合唱〈恋恋〉。”但当被问到女儿若想成为女团会支持吗?阿沁却又心疼地表示:“女团很辛苦欸!可以待在家让爸爸养就好!”让工作人员笑说:“果然是女儿傻瓜!”
 
F.I.R.作为“唱作乐团”,此次尝试将摇滚结合舞曲,企图突破原有的歌迷层,将好音乐带给更多听众,更用心筹划“恋恋舞”挑战,邀请歌迷朋友一起动起来、舞曲恋起来!活动详情可见华研国际及F.I.R.飞儿乐团IG官方粉丝专页。

MV连结:https://youtu.be/1-ttW1yeXSQ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