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歌坛有双胞胎妹妹?大喊:验血看DNA

2021Sep 03
PREV NEXT
阎奕格歌坛有“双胞胎妹妹”?!与Lydia韩睿外型与个性实在太像 大喊:验血看DNA
韩睿首次分享加入F.I.R.飞儿乐团时的真实心境 为热爱的音乐坚定梦想道路
自爆对前男友一见钟情主动出击  见炎亚纶满脸通红羞到说不出话 少女心大爆发

阎奕格的Podcast节目《J格来尬聊》最新一集邀请正在为新专辑《钻石之心》宣传的同门师妹,F.I.R.飞儿乐团的主唱Lydia韩睿一起话家常。公司同事总说两人长得像,阎奕格更是直接打趣介绍韩睿是她的“双胞胎妹妹”,两人不只长相有几分神似,个性想法也有许多类似的地方,所以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下来,从出道时的心情到前男友,通通大方畅聊,韩睿甚至自曝曾经非常迷恋炎亚纶!
 
韩睿从小就爱唱歌,学生时期也曾参加非常多歌唱比赛,也因此与当时的评审老师阿沁结缘,受他邀请试唱《斗鱼》电影主题曲,进而认识该曲的制作人建宁老师,后来成为F.I.R.飞儿乐团新主唱。这让阎奕格不免好奇问起:“当初受邀加入F.I.R.时有没有迟疑?毕竟组乐团与SOLO歌手很不一样。”韩睿回忆说:“我本来就有在玩BAND,但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了,那时候我很怕一个人,所以我也没有多想,只觉得音乐的道路上如果只有自己的话,会很孤单。”陷入回忆的韩睿突然兴奋地补充说道:“我们曾经三个人围坐成一圈,建宁老师和阿沁弹吉他帮我试音,聊了很多音乐的可能性,那是我最常在脑海在浮现的画面,觉得做音乐就应该要这样,互相交流激荡火花,到现在回想起那时候的情境,心中还是很热血!”对此阎奕格也深有同感地说:“我也是这样,最享受的就是和其他音乐人合作的过程,很兴奋很开心!”


韩睿敞开心胸分享,自己正式出道后在工作上需要与许多人交流,本来很怕孤单的她,也渐渐学会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她解释:“我是一个很在意别人跟我相处时,会不会感到不舒服的人,所以,会很努力想顾及大家,但相对会很消耗自己,因此就渐渐不觉得一个人时候很孤单,独处时就变成是让自己休息的时间。”阎奕格深有同感,边听边做出被箭射中红心的表情,还开玩笑说:“有空我们要不要去验个血啊!感觉我们的DNA应该会很像!”她坦言自己也有同样的问题,真挚地说:“这会是一辈子的课题,要找到平衡点不容易。”
 
虽在社交上比较被动,但是碰到有好感的男生,韩睿却曾主动出击,更自曝是自己先向前男友要联络方式的。她大方分享:“我们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那天他穿著白T恤牛仔裤,整个人干干净净的,我脑海突然就‘叮!’的一声,对他一见钟情!”戏剧性的相遇场景让阎奕格赞同表示:“我觉得你这样很棒!因为还是有不少女生不敢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与频率相近的阎奕格聊起少女话题,韩睿更是话匣子大开,接著爆料自己的追星往事:“我学生时候非常喜欢炎亚纶,后来有机会请他签名专辑的时候,我整个人害羞到不行,满脸通红,话都说不出来!他就站在我面前,还特地写了我的名字,让我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韩睿少女心喷发的模样让阎奕格忍不住笑喊:“你好可爱唷!”
 
同门师姊妹的两人聊到停不下来,虽合作过〈Fool in love〉一曲,却没有机会同台演唱,节目最后两人也现场清唱一小段,更直呼希望能尽早有机会合体飙歌,一起表演。

YouTube:https://youtu.be/NNIHzbhayxw
Podcast:https://janiceyan.podlink.to/J_NoLimit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