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第17届网路词曲创作大赛 正式开始报名!

2021Sep 15
PREV NEXT
好家在你会写歌!《华研第17届全球华人网路词曲创作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与其宅著耍废爆肥 不如宅著写歌爆红!


比赛报名网页:https://play17.him.com.tw/

向来发掘词曲创作人材不遗馀力,华研国际音乐2021年再接再厉,继续做你的伯乐!在这个很多人都习惯宅在家的2021年,好家在《华研第17届全球华人网路词曲创作大赛》再次拉开序幕,给所有“居家音乐人”一个梦想的出口!

本届评选活动延续历届网路词曲大赛的赛制,给热爱音乐创作的音乐人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恣意展现才华的理想舞台。被众专业评审选中的千里马将有机会成为华研国际音乐的词曲作者,并享有发表作品的平台。
 
如果你觉得最近宅在家,闲闲没事做到快要变成爆肥废青了,不如试试看谱谱曲、写写词吧!有才华的你,好家在你会写歌,不要放过这次写歌爆红的机会!快把你在浴室唱的歌、抱吉他哼的旋律,笔电内的歌词,全部都寄给我们吧!


大赛赛程

征稿日期|2021.9.15~2021.11.15截止
入围名单公布|2022.01.14
得奖名单公布|2022.01.2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