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飞儿乐团著古装会歌迷扮中秋铁三角

2021Sep 21
PREV NEXT
F.I.R.飞儿乐团著古装会歌迷  Cosplay中秋铁三角嫦娥玉兔吴刚乐翻众粉丝 
遵循习俗分食一个月饼博好意头“团圆美好” 
Lydia韩睿欢庆生日自选礼物大喊热腾腾的IPHONE 13 建宁老师霸气爽快答应引粉丝尖叫声
 
华语摇滚唱作天团F.I.R.飞儿乐团今夏发行暌违2年的钻石级第九张大碟《钻石之心》大受好评,近日忙于大大小小的宣传活动,奔波于各大城市的F.I.R.,虽通告满档,几乎天天都是超过十二个小时的行程,却依然把握难得机会,特地安排聚会与歌迷近距离同乐。适逢中秋佳节,3人特地Cosplay古代时尚,以古装扮相会歌迷!也一同为主唱韩睿庆生,气氛欢乐又温馨。
 
3人别出心裁著古装亮相,让粉丝打趣地笑说:“一身白长衫的阿沁一看就知道扮的是玉兔!”此话引韩睿大笑,更是接著安排角色:“那穿霸气黑长衫的建宁老师就是吴刚,而我当然就是最美嫦娥!”自夸后又忍不住害羞的韩睿让歌迷直喊:“太可爱!”也因为F.I.R.的音乐一直深获影视作品青睐,看见如此适合古装扮相的3人,歌迷们更是怂恿:“那下次不要只是唱主题曲,直接出演古装剧尬一角色!”嘴甜的歌迷逗得F.I.R. 3人哈哈大笑。既然一起过中秋,歌迷也贴心准备各式风味的月饼给F.I.R.品尝,3人也顺应当地月饼不独食的习俗,一同分食一个月饼象征“团圆美好”,搏个好意头!
 
除了过中秋,歌迷也替9月寿星韩睿庆祝生日,她真诚许下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平安健康的心愿,而大方的建宁老师更是霸气让她自选礼物,韩睿一时惊喜不已,却也马上把握机会大喊刚热腾腾上市的:“Iphone 13 !”引起众粉丝一阵兴奋欢呼,阿沁更是加码包下全套配件,让韩睿乐不可支,直说:“生日好爽!”
 
此波宣传行程,F.I.R.变身空中飞人,10天内飞了4个城市,成都、上海、杭州与北京,忙到阿沁有天一醒来还得先想个几秒,自己现在人在哪里?今日(9/21)中秋节当天下午也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和周蕙、郁可唯等同门师姊妹合体,一起参加北京广播电视台的中秋直播演出,要以最好的音乐飨宴与大家欢度中秋佳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