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返星国送妹出嫁当见习 婚礼未办先喊累

2021Oct 12
PREV NEXT
文慧如返星国送妹出嫁当见习 自己婚礼未办先喊累进度仍挂零
回台继续投入新专辑  吃货隔离出关满桌夜市小吃如愿以尝
预告年底推新作品 期待举办久违实体活动LIVE演唱献歌迷
 
来自新加坡的创作女声文慧如,七月份时趁工作空档返回已经离开一年半的新加坡,与家人团聚一解思乡之苦,同时不忘大啖朝思暮想的家乡菜,让她直呼:“身心都满足了!”但返家期间她也没办法完全闲著,除了被点名出席新加坡国庆音乐会演出、受邀时尚杂志拍摄等工作,还见证了妹妹的婚礼,更被音乐制作人男友张暐弘求婚成功,两个月内公事私事可说是喜事不断。而返回台北按规定检疫隔离期满后,唱片公司同事为了帮身为“吃货”的她接风,特别准备了满桌台湾夜市小吃,贴心之举让她又惊喜又感动,却又打趣说:“隔离期间努力运动维持的身材都要变成一场空了吗?”
 
由于疫情的缘故,文慧如本以为只能无奈缺席妹妹的婚礼,最后在协调出工作空档得以配合所有防疫规定与措施之后,总算能够回到新加坡参与家中的喜事,她表示非常感激与珍惜。她透露这次姐妹们一起协助了婚礼前台和走道的设计布置,被问及是否借机为自己的婚礼见习?文慧如坦言目前还没有任何规划,进度全是零。打趣称自己在疫情时代养成了佛系心态,不会规划太久以后的计画,想要先好好活在当下,不过倒是体会举办一场婚礼真的很辛苦:“要筹备的事项很多,甚至暗自担心轮到我的婚礼时该要从哪里开始著手?”
 
另外,曾逗趣表示自己特殊才艺是“吃炸鸡块”的文慧如,吃货形象深植歌迷与身边工作人员心中,日前隔离出关后,唱片公司同事便准备了鸡排、地瓜球、大肠面线、珍珠奶茶等满桌的台湾庶民小吃为她接风,对夜市相当热爱的文慧如乐喊:“太幸福!”她几乎每周都会挤出时间光顾夜市,且各种餐点荤素不忌,唯独对“猪血糕”还无法突破心理障碍,文慧如说道:“我已经克服了臭豆腐这关,但至今对猪血糕这类‘血字辈’的小吃真的还是无法突破。”
 
文慧如返回台北后,将持续全力投入新专辑的筹备,同时预告今年底将会推出新单曲为专辑暖身,并且正与公司讨论筹办和粉丝面对面演出的计画,她直言:“很久没有举办实体活动,LIVE唱歌给歌迷听了,真的非常期待!”此外,文慧如10月13、19及27日也会在17 Live进行每周一次的限定直播,不仅会弹唱多首好歌,还会准备游戏与粉丝隔空斗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