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飞儿乐团为电影献唱打造动人新经典

2021Nov 09
PREV NEXT
F.I.R.飞儿乐团为电影献唱〈Someday We May Love〉 打造戏歌合一动人新经典
主唱Lydia韩睿渴望认同 手写书信打动父母获学习歌唱机会

“宁宝”建宁老师庆50岁大寿 团员歌迷齐祝贺  与爸妈视讯话家常庆生      
 
华语摇滚唱作天团F.I.R.飞儿乐团,日前惊喜推出电影《金钱男孩MONEYBOYS》主题曲〈Someday We May Love〉MV,此曲原是新专辑《钻石之心》中为主唱Lydia韩睿量身打造的歌曲〈Someday〉,将一个初登舞台的二十多岁女孩,追逐梦想过程中的自我怀疑与不安通通唱进歌曲里,那份渴望认同、面对困难未知也要勇往直前的态度,恰巧与电影主角的心境不谋而合,因此深深打动电影制作团队,并获邀作为主题曲。为了更完美契合电影主题,F.I.R.将歌名引申成更宏观广义的〈Someday We May Love〉,不仅是为电影中各角色勇敢发声的祝愿,也是献给在逐爱路途上跌跌撞撞的男孩女孩们,最暖心的祝福。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韩睿也分享自己学生时期,渴望父母认同自己的音乐志向,争取学唱歌机会的人生经验,韩睿曾真挚地用手写书信的方式与爸妈沟通,除了表达自己对唱歌与音乐的热爱,更再三保证不会影响学业表现,几番往来后,终于打动父母如愿以偿。加入F.I.R.后的韩睿,其实对“追寻认同”也开始有更多想法,她说:“人都会渴望重要的人的认同,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无法太过在意,因为根本在意不完,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辜负自己才是最重要。”简单的一番话,不难感受出韩睿越来越深厚的生命底蕴。

专辑宣传刚告一段落的F.I.R.,马上又紧锣密鼓地投入众多影视主题曲的制作,忙碌之于,韩睿与阿沁为迎来50岁大寿的建宁老师庆生,近期三人因满档的行程天天腻在一起,感情早已如家人般紧密。由于建宁老师表示自己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表达不收生日礼物,韩睿与阿沁便转个方向,承诺会不断精进唱歌与创作实力,永保F.I.R.的音乐初心,让身为团长的建宁老师倍感欣慰,直说:“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往年生日,建宁老师的妈妈都会特地准备一大桌过年过节才吃得到的拿手私房好菜,一家人齐聚一堂温馨庆祝,此次虽然因为工作与家人分隔两地,但依然透过视讯闲话家常,建宁老师分享:“妈妈还特地交代我,即使在外地,也一定要好好吃一顿生日大餐!”更感性地说:“我爸爸虽然因为中风,无法给我太多回应,但我还是能感受到他满满的爱。”家人间的深厚情感表露无遗。
 
除了团员与家人的祝福,歌迷特地制作的庆生影片,更让建宁老师眼眶湿润。他说:“许多从出道以来就一路相伴的歌迷,无论是现场表演或是接送机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真的很像家人一样”,歌迷也会玩笑地称呼建宁老师为“宁宝”,并且撩好撩满说:“下次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因为我见你一次会爱你一次!”。建宁老师笑说:“歌迷们叫我宁宝的时候,我都会有点害羞,因为听起来很稚嫩,但我明明年纪不小了,不过后来想想,应该比较像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意思吧!”出道至今累积17年,音乐质量越来越丰厚的F.I.R.,期许自己秉持初心,持续用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正能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