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筹备音乐会化身制饼领班亲做太阳饼送歌迷

2021Nov 29
PREV NEXT
文慧如如火如荼筹备生日音乐会 化身“制饼领班”亲做太阳饼送歌迷
日产上百宝宝激发母爱 温情喊话:“要白白胖胖地长大”
 
来自新加坡的文慧如日前推出最新单曲〈做你的太阳〉,上架后随即获得极佳反响,充满正能量的旋律与歌词更引来网友留言:“这是今年冬天最强的暖气神曲,听完直接暖到心里!”同时她还宣布今年12月11日生日当天,将举办“做你的太阳生日音乐会”,与歌迷们睽违三年再度近距离面对面,让文慧如非常兴奋。在如火如荼投入筹备工作之馀,她更主动提议要亲手制作小礼物送给到场观众,以满满的诚意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身为一个标准吃货,文慧如发挥巧思把新歌〈做你的太阳〉化作内馅甜而不腻、自己也相当喜爱的台湾名产“太阳饼”。还好这个特别的想法并没有难倒公司同事,顺利洽谈到太阳饼的知名老字号愿意合作,让文慧如到访工厂亲自制作。这家拥有超过五十年历史的制饼老店“裕珍馨”工厂位于台中,文慧如带著既忐忑又兴奋的心情南下前往,一直担心自己万一搞砸浪费了食材,但又对如何制作太阳饼充满好奇与期待。在店家老董和一班师傅的带领下,先一步步完成严格的卫生管制流程,等换上专业的全套防尘服装后,文慧如仿佛变身一般,专业架势与气场瞬间提升,让老师傅们都称赞:“怎么有种领班的干练气势!”
 
初次体验制作太阳饼的文慧如,直言对糕饼制作完全没有概念,笑说自己倒是很懂吃,尤其以往还没离开新加坡时,若有台湾亲友到访新加坡,总令她格外欣喜:“因为就能吃到台湾的太阳饼,不然在新加坡常见的只有老婆饼。”这次在师傅一步步教导下,文慧如把手中的原料缓缓制作成形,虽然不够专业但仍有模有样,过程中她竟然还有感而发,充满母爱地对太阳饼喊话:“你们都是我的宝宝,一定要圆圆白白胖胖地长大,要很好吃喔!”无厘头的一席话被笑亏太浮夸,身边工作人员也跟著帮腔:“文慧如今天已经产下好几百个宝宝了呢!”
 
最后,热情的店家老董送上为文慧如提前准备的生日礼物,把她新曲歌名〈做你的太阳〉印制在太阳饼的包装袋上,见到这份特制的独家限定大礼让文慧如当场感动不已,不断表达感谢,也希望届时来到音乐会的歌迷们,都能感受到这份饼店的温暖与文慧如亲手完成亲自送上的心意。对于这场生日音乐会,她透露歌单绝对会很丰富,且会有神秘嘉宾与她一起合唱,希望这场表演能满足歌迷长久以来的期待。文慧如“做你的太阳生日音乐会”门票已于KKTIX热卖中。
 
购票网址:https://justlive.kktix.cc/events/sunshine202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