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25年气势不减成全亚洲续航力最久火车

2021Nov 30
PREV NEXT
动力火车出道25年气势不减成“全亚洲续航力最久的火车”
2021年末再擒手游代言 音乐作品、商演代言收获满满
尤秋兴扮剑士自信喊“帅是天生” 与颜志琳忆起往事落漆又落泪
 
出道25年的动力火车持续快速飞驰,睽违已久的音乐作品写下好成绩,四月推出的新专辑《都是因为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主打歌〈我很好骗〉更成为今年最热门的K歌金曲。歌红之馀网路人气也急速攀升,天生自带开朗幽默基因的动力火车,个性耿直朴实不造作,在社群时代破圈而出,吸引到大批Z世代新粉丝的追捧,跃身为横跨各年龄层的最新流量偶像,因而也获得众多厂商的青睐,成为宅经济时代的幸运儿。2021年动力火车就囊括电商、手表、汽车、酒类等产品合作,到了年终之际再下一城,接下手游“奇迹MU-正宗续作”台港澳三地代言人合作,把经典歌曲〈彩虹〉重新编曲成摇滚热血版本的〈相信奇迹〉,透过歌声在岁末带来暖暖的正能量。
 
2021年可说是动力火车的又一个黄金年,商务合作、演出邀约不断,日前还宣布将登上台北市跨年演唱会舞台,并且随著尾牙旺季到来,动力火车至农历年前的活动邀约已接近满档,几乎得天天上工来迎接虎年,真可说是歌红人也红气势红不让。忙碌的行程安排虽然辛苦,两人仍乐此不疲表示:“很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会努力背歌词、好好表演的!”演艺热度至今丝毫未减的他们,被工作人员封是“全亚洲续航力最久的火车”。
 
为了拍摄此次手游代言的广告,动力火车必须进入“360度面面皆帅”的状态,依照导演及摄影师的指令时而拿著刀刃法杖在空中挥舞展现英姿,时而摆出对战的凶狠气势。不过这一点都难不倒他们,两人反而乐在其中,完成后见到高水准的成品还被亏:“不搞笑的动力火车真的很帅,把角色揣摩地有模有样。”扮演剑士的尤秋兴忍不住笑回:“帅是天生的吧?”而化身魔法师的颜志琳则兴奋表示,手上拿著法杖时好像有种魔力,整个人格外气宇非凡,更打趣称自己特别适合这个角色:“因为我有长长的‘发丝’,自然是团体里的‘法师’担当了。”
 
有趣的是,在拍摄一颗需要凝视前方的镜头时,尤秋兴和颜志琳意外陷入了陈年回忆,分享过去拍摄MV时最害怕听到导演说出“看远方”:“因为这种画面往往会伴随著强光直接打在脸上,我们需要故做坚毅但眼睛被光照得睁不开、流眼泪,感觉很落漆。”这次动力火车备受业者礼遇,还特别追加预算加拍游戏主题曲〈相信奇迹〉MV,将在下月与歌迷见面,而〈相信奇迹〉单曲则于12月17日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