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最潮女声Karencici睽违三年性感出辑

2021Dec 09
PREV NEXT
最潮女声Karencici睽违三年性感出辑 高衩网纱露屁股蛋化身“99% Angel”火辣降临
蜕变女人激发内心小恶魔创作引遐想 推“云专辑”揪粉打造专属专辑封面
王嘉尔领军PANTHEPACK成员献祝福 J.Sheon笑亏“团宠”心机重
 
最潮女声Karencici在2018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SHA YAN》后,以鲜明的个人特色与独特声线,不仅引起乐迷们的关注,成为华语音乐圈新世代个性女生的代表,还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并荣获金音奖的肯定。精致酝酿近两年,Karencici终于将在12月10日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99% Angel》,不论是音乐创作、视觉造型皆展现出更成熟性感的魅力。在今(9日)举办的发片记者会上,Karencici穿著一身极度贴身的高衩网纱洋装出场,热力唱跳复古节奏的轻舞曲〈Do Do Do〉,曲线毕露的她被大赞“辣到要报警了”,随后笑认:“其实在冬天这样穿,是真的有一点冷啦!”
 
睽违三年再推新辑,Karencici表示《99% Angel》是一张非常贴近自己的作品,她解释道:“每个人都是天使与恶魔的混和体,由不同比例的纯洁善良、阴暗邪恶所组合成复杂却完整的个体。大家可以过这张专辑来更认识不同面向、不同成分的我。”《99% Angel》内收录十一首类型多元的歌曲,包括Hip-Hop、R&B、Pop、Indie Pop…等,且多数以“爱情”为主题,“这次的创作从更成熟、更大胆的角度切入,还有些会引人遐想的题材,让大家看到从小女生长大成为女人的我。”另外,此次唱片公司还特别为Karencici打造互动式“云专辑”,让歌迷可以线上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线上专辑封面。
 
活动中抢先首播Karencici的最新主打〈99% Angel〉MV,她提及歌曲是把拥有多样面貌的自己比喻成糖果,等著让身边喜欢她的人放入口中,会发现恋爱中、生活中的Karencici,有百分之九十九像是天使,另外有百分之一则是偶尔会耍坏的小恶魔。她在MV当中藉著画面呈现内心百分之一的阴暗面,先是尺度大开地在床上抚媚挑逗摄影师,后又穿著紧身连身皮衣被淋满史莱姆汁,把对欲望的渴求展现地淋漓尽致。Karencici透露为此在拍摄前下了不少苦功,同时必须克服心魔:“我最害怕的莫过于是躺在吊车上面,演出很优雅的天使降临,原来要当性感美丽的天使这么难!”
 
接著唱片公司为Karencici惊喜献上一段由PANTHEPACK成员Jackson王嘉尔、J.Sheon、ICE杨长青,以及在《99% Angel》专辑中与她共同演唱〈333〉的万妮达,共同捎来的祝福影片。王嘉尔开头就为Karencici的音乐挂保证,对身为PANTHEPACK“团宠”的她疼爱有加;ICE不讳言过去透过Karencici的作品及演出中表现的酷劲自信和态度,总让人觉得是个小恶魔,没想到密集相处后发现她在生活中其实是相当有趣又可爱的女孩,无疑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J.Sheon看完〈99% Angel〉MV后则打趣直呼Karencici心机非常重,设了许多陷阱准备迷倒大批小少年们。万妮达也直言Karencici有很多搞怪的想法,总像个小天使般带给人正向的力量。Karencici分享,初加入PANTHEPACK时,一度对舞台演出、表现莫名变得生疏,坦言给自己太大压力,甚至曾在一次通告结束后忍不住落泪:“当时有怀疑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一行,好在三位哥哥们真的对我很好,给我大大的安慰和许多建议。”
 
被视为是转型作的《99% Angel》即将发行,Karencici多面向地挑战自己、大胆突破,唱片公司因此送上“魔鬼辣椒树”,象征她的音乐、造型、气势都像魔鬼辣椒般火火辣辣,声势持续看涨,永远气势如虹!除了新曲歌词创作已超越小情小爱,带有不少火辣的情欲影射,换上裙装增添女人味的造型与视觉都再次让大家惊艳不已,Karencici打趣说:“我在造型上很愿意尝试,且我可以接受的尺度满大的,只怕太辣会呛到大家。”透露预设在30岁之前,要拍一组全裸的照片留作纪念,记录下自己身体在每个阶段不同的状态。
 
Karencici全新专辑《99% Angel》将于12月10日00:00在各大数位音乐平台上架,同名单曲〈99% Angel〉MV则于12月9日21:00在Karencici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