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揪“宵夜局”引500万人线上群聚

2021Dec 14
PREV NEXT
林宥嘉揪“宵夜局”引500万人线上群聚 穿睡衣随性入镜曝吃锅癖好
化身“祝福教教主”撒正能量 清唱〈兜圈〉太完美被问“是在吃麻辣锅还是吃CD?”
再入“HOW哥宇宙”吐当歌手压力  0包袱饰“阿嘉”冲YouTube发烧影片
 
日前宣布将在12月25日举办“XIANG YU YI YANG”线上直播演唱会的林宥嘉,正如火如荼投入筹备工作,透露此次将挑战超长运镜、不容NG的高难度形式,颠覆既有观赏演唱会的体验与视觉认知,以新颖又真实的视听双重享受和歌迷们一起渡过圣诞节。“XIANG YU YI YANG”线上直播演唱会门票已正式开卖,林宥嘉特别在上周五(10日)晚上23:00于社群平台进行跨夜直播,现身麻辣锅店化身吃播主,邀请歌迷一起上线吃宵夜,整场直播共吸引近500万网友上线“陪吃”。
 
当天林宥嘉穿著一身“XIANG YU YI YANG”演唱会睡衣,随性自在地在镜头前大啖麻辣锅,他分享自己吃火锅的习惯是先喝碗清汤,并且牛肉会涮到全熟,对店家特制的“蛋醋”更是爱不释口。在直播过程中,宠粉无极限的林宥嘉不断和网友们互动,对大家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见到多位歌迷留言正在准备考试,希望能得到他的鼓励,林宥嘉便说道:“我现在要大大地祝福每一个要考试的朋友们,你们都可以在考试的那天,好好发挥出实力,甚至大大地超过你们的实力!祝福你们!”
 
没想到,许多身为上班族的歌迷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留言“讨祝福”,林宥嘉接著说:“我要祝福上班的朋友们,通勤时都觉得心情很好,当你们看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景象,你感觉到的不是乌烟瘴气,而是城市的美好。当你进到公司见到同事老板,你会很感谢他们让你有机会一起开心工作,因为他们而有所成长。下班回到家可以觉得一整天好充实,虽然很累不过睡醒后能满足地觉得睡得很饱,祝福你们!”最后更直接祝福所有“呼吸著的人们”,祝福大家在呼吸时可以感觉到充满很多能量,吸进去的不是尘螨灰尘,吐气时又可以全身放松。献上一连串淘淘不绝地祝福,被亏像是“祝福教教主”。
 
提及“XIANG YU YI YANG”线上直播演唱会选在12月25日下午16:30开演,林宥嘉透露希望大家可以在节目中看到白天、傍晚及晚间三个不同时段的自然光线,将会是演唱会呈现出多样美感的关键。此外,他也贴心为歌迷设计推荐行程:“当天下午大家可以约在一起,点一些食物一起看‘XIANG YU YI YANG’,结束后继续共进欢乐的圣诞晚餐。”最后林宥嘉随著店里正巧播放到〈说谎〉及〈兜圈〉,随即把筷子当麦克风,跟著清唱起来。一边吃麻辣锅还能唱得如CD般零瑕疵,惊艳线上网友并狂刷留言大赞“你是在吃火锅还是吃CD?怎么这么好听!”林宥嘉则笑回:“千万不要以为我很久没有让你听到我唱歌,我就退步了,虽然我自己也会担心这个问题,但我有在练习哦!”
 
另外,林宥嘉为了宣传此次演唱会,与知名YouTuber“HowHow”二度携手,继2018年加入“HOW哥宇宙”化身为追求开演唱会梦想而提离职的工读生“阿嘉”后,再度零包袱地现身续集“林宥嘉不想当歌手了”,接受许多无厘头“像鱼一样”的考验,最终虽挑战当鱼失败,但拾回“阿嘉”当歌手的信心。林宥嘉与HowHow一来一往逗趣的互动,让网友陷入疯狂,大赞两人的组合根本是意图使人笑喷,更让影片冲上YouTube热门发烧。林宥嘉“XIANG YU YI YANG”线上直播演唱会门票现正热卖中,详情可见华研国际官方Facebook。


林宥嘉《XIANG YU YI YANG》线上直播演唱会
直播平台:LINE MUSIC (台湾地区)|KKTIX (海外地区)
*直播按照地区分不同的平台,别买错啰!
官方周边:Ne.Sense全球独家开卖
购买连结:https://yogalin.eventlink.to/XIANGYUYIYA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