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宣告重启“都是因为爱”巡演三度攻蛋

2021Dec 23
PREV NEXT
动力火车圣诞节端出大礼送粉丝 宣告重启“都是因为爱”巡演三度攻蛋
放话秒杀就加场期待“甜蜜的负担” 经典歌完整唱保证听得过瘾
尤秋兴、颜志琳接力成伤兵工作人员喊紧张 推亲绘肖像周边商品祝粉丝“从头到脚充满动力”
 
华语乐坛经典双人组合动力火车今年音乐作品、商演代言皆大丰收,出道25年仍屹立不摇,被誉为是“全亚洲续航力最久的火车”。原定在七月举办阔别三年的大型巡回演唱会,两日共9000张门票引来激烈的“抢票战”,一开卖便秒速完售,后来无奈遇上疫情搅局只好忍痛取消。随著台湾疫情趋缓,实体活动恢复正常,动力火车在2021年岁末捎来好消息,宣布将在2022年3月5日重启“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且地点移师台北小巨蛋,两人开心说道:“这是提前送给歌迷朋友们的圣诞节礼物!”
 
即将三度踏进台北小巨蛋开唱,动力火车难掩兴奋之情:“这是歌手最向往的演出殿堂,最期待的是可以再见到全场上万名歌迷大合唱的画面。”过去已累积无数脍炙人口K歌,今年发行〈我很好骗〉再度引爆全民热唱风潮,他们特别号召歌迷:“不只我们会努力背好歌词,大家也要把词记好,我们一开口,会唱的就赶快一起唱!”此次不仅演唱会规模升级,颜志琳更预告将不会安排组曲,每首歌都是完整呈现,相信观众们都可以听得过瘾、唱得尽兴。被问及是否有加场的打算?动力火车搞笑把这项任务全推给粉丝,放话若秒杀就加开第二场:“虽然连唱两天会有点累,但没关系,那是甜蜜的负担。”
 
为了明年三月的演唱会,动力火车早已投入筹备工作,同时被叮嘱要勤运动把身体维持在最佳状态。日前受五十肩所苦的尤秋兴,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八成,近日终于能够重回高尔夫球场打球,但因为荒废了近三个月,推杆成绩不尽理想让他有些懊恼。颜志琳则因为近期天气多变化,过敏狂流鼻水的老毛病再犯,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唱歌。两人接力成“伤兵”令身旁工作人员都替他们紧张,爱吃甜食的尤秋兴还补刀说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才是大魔王,“不知道到时有没有办法抵抗美食诱惑控制饮食,我只能尽力但真的无法保证”,让所有人哭笑不得。
 
除了宣布将攻蛋与歌迷同欢,动力火车还加码推出“天声一对微分子袜”、“我很好配百搭白T恤”、“欢迎外戴黑色老帽”等三款周边商品,尤其颜志琳还亲自参与绘制两人的Q版图像,他们解释道:“这些商品是大家几乎每天都会穿戴到的单品,希望歌迷们在即将来到的一年,穿上动力从头到脚都有满满的动力!”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门票将于2022年1月8日中午12点在 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全面开卖。演唱会周边商品则于2022年1月9日中午12点在FANDORA开放早鸟预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