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台南专场级演出连唱9首经典陪歌迷迎新年

2022Jan 01
PREV NEXT
林宥嘉台南专场级演出连唱9首“有朝气又帅气”经典曲陪歌迷迎2022
吃牛肉汤获意外桌边服务亲民陪唱〈兜圈〉 新年许愿盼成为更棒的丈夫、爸爸、歌手
偕二宝为妻筹惊喜画卡片唱歌庆生 奶音萌片曝光网友喊“甜到长蚂蚁”
 
2021年的最后一天,林宥嘉登上“台南好Young 跨年演唱会”用歌声陪伴歌迷倒数,迎接全新的一年。他一连演唱〈感同身受〉、〈自然醒〉、〈说谎〉、〈成全〉、〈想自由〉、〈心酸〉、〈浪费〉、〈背影〉及〈伯乐〉等九首经典歌曲展现十足诚意,林宥嘉提及选曲表示:“我觉得是很有朝气、又带点帅气的歌单!”现场观众则不畏昨(31日)晚仅15度的低温报以热情回应,林宥嘉全程不断撩拨歌迷沸腾的情绪,在倒数前带来一波高潮。
 
相隔近一年再访“美食之都”台南演出,热爱美食的林宥嘉自然不放过大啖小吃的机会,趁著上台前空档与工作人员先下手必吃的牛肉汤,接著又尝到风靡网路的汉堡。有趣的是,牛肉汤店的服务生上菜时竟一边唱著〈兜圈〉欢迎林宥嘉到访,一向亲民的他索性跟著合唱起来,陪著店员完成牛肉汤版的“兜圈真的很难唱吗”挑战。而到了汉堡店用餐,又获得全店员工集体为林宥嘉当晚的表演加油,带给他热烈的鼓舞,满足又饱足地能够全力开唱。
 
回顾过去一年,林宥嘉感性说道:“2021是为我带来转变的一年,从一开始有些挫折与困难,到后来突然感到自己好像因此得到了一份礼物,并由此诞生了‘XIANG YU YI YANG’线上演唱会。”原定要将这场线上演唱会当作圣诞大礼送给粉丝,无奈因故宣布延期,他希望大家静候佳音:“期待和所有的歌迷们一起拆这份礼物!”问及对2022年的展望,林宥嘉逗趣说:“我会有点赖皮,像个小孩一样希望可以一直有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如果因为这些期望而经历到波折的话,期盼遇到的波折可以马上化为新的灵感,为我带来另一个新希望。”最后期许自己可以成为更棒的丈夫、更棒的爸爸以及更棒的歌手。
 
另外,被歌迷称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男子”的林宥嘉,在线上演唱会、新专辑筹备工作两头烧的忙碌行程之馀,年底仍不忘在太太丁文琪生日之际为她精心准备一连串的惊喜。除了串通一群好友为她庆生,并写了满是对太太爱意与心意的卡片,林宥嘉还在百忙之中偷偷陪著一双子女亲手绘制卡片、与他们一同重新录制六年前写给太太的“专属版生日快乐歌”,新的版本多了儿子及女儿的奶音祝福,林宥嘉透露:“太太看到影片时跟我说这是她人生中收过最棒的礼物,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感动。”影片在网上晒出后,网友们都狂赞一家人的互动“甜到要长蚂蚁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