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联手阎奕格“逆应援”宠粉

2022Jan 02
PREV NEXT
Karencici新年第一天薄纱热唱会歌迷 联手阎奕格备珍奶甜食“逆应援”宠粉
阎奕格接棒Karencici被拱新辑跟进“大尺度” 期许双姝2022乐坛成绩“皆棒”
Karencici跨年演出“被美食疗愈”喊兴奋 阎奕格新年盼首部戏剧作品顺利复拍
 
睽违三年,最潮女声Karencici终于在去年12月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99% Angel》,昨(1日)于西门町与同门好姊妹阎奕格携手举办“Music Up 我爱偶像粉丝见面会”。即使天气冷飕飕,Karencici仍穿著一身蕾丝透肤装隐约露出自豪的“佛系结实腹肌”,接连演唱新歌〈Do Do Do〉、〈99% Angel〉及〈花园里的流星雨〉,为歌迷献上新年听觉飨宴。不仅如此,Karencici及阎奕格还一起“逆应援”粉丝,送上甜甜圈和珍珠奶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支持,在2022年第一天即开启她们的宠粉日常。
 
近日为专辑宣传、大小演出忙得不可开交的Karencici,2021年先是加入限定团体PANTHEPACK,随后又发行个人新作,行程紧凑却不喊累,直言这一年过得相当充实,也很享受在工作中。见到活动现场挤进大批粉丝到场支持,Karencici坦言有些意外:“没想到大家跨年狂欢完还起得了床出门来看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并提到跨年夜受邀到台南演出,每次到访必会挤出空档网罗粉圆豆花、牛肉汤和肉燥饭等小吃,此行如愿以偿每样都下肚,让她兴奋大呼:“这些美食真的太疗愈了!”
 
Karencici在2021年推出新专辑,展现性感的小女人魅力;阎奕格则参与动画“2049 绝处逢声”配音并发行单曲,双双在过去一年都用高质量的新作品陪伴歌迷。因此,唱片公司在活动中便为两人送上接力棒,象征2021年已经接棒给2022年,另外,继去年Karencici发片后,今年将接棒给正在筹备全新专辑的阎奕格,更期许两位在乐坛的表现、作品的成绩“皆棒”!此次在《99% Angel》飙辣的Karencici笑说:“我也要把‘大尺度’秀性感这个任务接棒给格格,期待她的新专辑也可以秀一下好身材。”阎奕格听闻后笑著说请歌迷可以期待一下啰,引来台下歌迷切盼的尖叫声。
 
活动尾声,Karencici祝福所有人在2022年都能健健康康:“能爱自己、开心过每一天是看似很简单的愿望,不过真的很重要。”而阎奕格去年首度参与戏剧演出,不料开拍第二天就碰上疫情加剧而停拍,因此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尽快完成戏剧拍摄及新专辑的制作!最后,两人还在新年贴心为歌迷们安排“逆应援”,送上甜甜圈、珍珠奶茶要让所有人“呷甜甜”。Karencici解释:“感觉吃甜食是个很有福气的象征,加上我们特别喜欢喝手摇饮料,就想要把这个喜气在2022年第一天送给大家。”阎奕格接著补充:“送大家甜甜圈,希望2022年天天都能跟粉丝圈在一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