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三度攻蛋万张门票宣告完售破纪录

2022Jan 08
PREV NEXT
动力火车三度攻蛋12000张门票宣告完售破纪录 喊话粉丝一起万人大合唱
颜志琳闻“完售”心跳加速 尤秋兴惊讶瞪眼喊“我很好骗”认“果然我们满红的”
谢票誓言以惊喜回报惊喜 忧本土疫情紧张吁歌迷注意防疫
 
华语乐坛经典双人组合动力火车日前宣布3月5日将复办“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暌违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继原定于去年七月演出的两场共9000张门票一分钟内火速完售,今(7日)中午12点开卖,再度引来歌迷摩拳擦掌激烈抢票,共12000张门票迅速就宣告售罄一空,打破了两人出道25年以来的纪录!
 
颜志琳直呼听到“完售”两个字当下心跳加速,尤秋兴则不可置信地与工作人员再三确认,睁大眼直喊:“怎么可能?不要以为‘我很好骗’耶!”他表示原先预期是“周杀”,最终售票迎来短时间内便卖光,打趣说:“很惊讶,果然我们是满红的。”两人皆十分期待见到上万观众一起大合唱的画面。
 
对歌迷朋友总带著感恩之情的动力火车接著说:“谢谢大家给我们完售的惊喜,三月就等著我们在小巨蛋里面用更多惊喜回报你们啰!”此外,近期本土疫情逐渐紧张,他们不忘提醒所有人要更注意防疫工作:“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春节,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健康平安才能让演唱会顺利举行。”
 
除台北演唱会门票完售,昨(7日)晚开售的十组NFT套组亦瞬间秒杀。另外,动力火车演唱会周边商品将于明(9日)中午12点在FANDORA开放早鸟预购。“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新东阳、虾皮购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