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演唱会圆满落幕

2022Mar 06
PREV NEXT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演唱会圆满落幕 唱足3.5小时险虚脱期待“好好休息”
感性致谢横跨“老中青”三代歌迷 完成演出曝心情“开心又失落”
颜志琳瞒女儿计画给惊喜却被团员爆雷 尤秋兴撒糖放闪直呼“重新爱上老婆”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3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上演,两人超诚意“唱好唱满”让整场演出长达三个半小时。圆满落幕后,他们下台后直呼差点虚脱,但依然凭本事幽默地说:“要不是因为再继续唱就要超时,不然我们是可以多唱几首的。”而尤秋兴和颜志琳一口同声表示结束演唱会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
 
此次唱片公司砸重金打造许多史无前例的舞台设备,演唱会末段动力火车坐上飞天帐篷飞往三层楼高处,尤秋兴先是搞笑肖想帐篷道具,“可以带回家给两只爱狗睡觉”,后感性说道:“看见歌迷这么热情,真的很谢谢你们,很爱大家!这句话很难说出口,平时只会讲给老婆听的哦。”而近期粉丝年龄层不断下修的他们,歌迷横跨“老中青”三代,两人更是由衷感谢,坦言完成这场演出的心情相当复杂:“演唱会顺利结束很开心,但每次要唱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就觉得很不舍,希望可以常常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颜志琳接著说:“我们在这五年间也没停下来,中间有到义大利开唱、秋兴也结婚了、还发行全新专辑,很感谢所有粉丝的等待。”同时透露睽违五年再攻蛋,为此非常重视,求好心切想让喉咙维持在最佳状态,颜志琳刻意减少和家人的对谈,让太太忍不住打趣说:“他都在搞自闭!”问及老婆看完演出后,是否有被帅到重新爱上自己?尤秋兴嘴甜放闪:“是我重新爱上老婆,在筹备期间她都体贴地帮我把一切打理得服服贴贴,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全力准备。”在演唱多首情歌时还不忘撒糖对著太太比爱心示爱。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邀到五坚情担任嘉宾,虽然颜志琳的女儿对他们十分著迷,但他大方表示一点也不吃醋,只是不断叮咛“不要影响课业就好”。颜志琳还分享原先计画联手太太给女儿一个惊喜,不料在某次聚会上,竟被尤秋兴无意间爆雷嘉宾名单,让颜志琳夫妻档无奈摇头:“一切都破功了,但当下女儿们真的很高兴!”
 
完成台北场演唱会,动力火车即将在5月28日继续唱进高雄巨蛋,他们挂保证催票:“会一样精彩好看,还会准备不同的桥段给南部的歌迷惊喜。”高雄场门票将于3月12日中午12点在KKTIX、全家FamiPort和ibon售票系统(高铁套票)正式开卖,详情可见华研国际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官方Facebook。“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新东阳、虾皮购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