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高雄演唱会万张门票完售感激喊再度开心

2022Mar 12
PREV NEXT
动力火车高雄场演唱会10000张门票开卖 再度瞬间完售感激喊“再度开心!”
二度攻雄蛋“人亲土亲”心境轻松 求粉推荐在地美食心心念念红茶牛奶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上周圆满落幕,两人超实力的现场演唱功力让全场上万歌迷听得陶醉。出道25周年的他们经典曲目数量惊人,现场几乎首首都是大合唱,甚至有观众直言这是“会让人失声的演唱会”。接著,“都是因为爱”将在5月28日巡回至高雄巨蛋,日前先抢先释出与易游网合作近百席的“环岛之星”套票旋即秒杀,今(12日)中午门票正式开卖,动力火车持续著“秒杀天团”的气势,共计10000个座位迅速被清空,再度迎来完售的好消息,尤秋兴与颜志琳搞笑表示:“我们也再度觉得很开心,再度谢谢大家!”
 
今年初台北场门票开售随即引来盛况空前的“抢票潮”,尤秋兴不讳言高雄场门票开卖之前的确有些许压力,“不过现在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了”。对于五月要二度攻进高雄巨蛋,动力火车打趣说:“很为南部的亲友们高兴,不用这么辛苦跑来台北来看我们演出了。”并坦言在高雄开唱心情上相对比较轻松:“因为离家乡屏东很近,有种人亲土亲的亲切感。我们到时候绝对会卖力唱,非常期待大家加倍热情的回馈。”
 
此外,为了宣传高雄场演唱会的售票,动力火车在社群平台上释出一段影片,一搭一唱请歌迷推荐在地美食。铁粉们对两人喜爱的食物都了若指掌,纷纷留言写下各家高雄牛肉面名店,颜志琳笑说:“选择多到即使我到时候三餐都吃牛肉面,应该都吃不完。”而最让动力火车二人心心念念的,就属知名的红茶牛奶,“每次去高雄必喝,甚至会买很多罐带回台北。”“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旗舰场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易游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