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蕙“漫步月光下”回家乡高雄开唱

2022Mar 17
PREV NEXT
周蕙“漫步月光下”唱回高雄 飙唱台语歌 陈建宁大赞“最佳双声道”
周蕙回家乡高雄开唱 收火辣比基尼变身性感歌姬
 
美声天后周蕙6月18日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漫步月光下”演唱会,她表示先前台北场演唱会时与歌迷订下约定,要带著精采节目唱回家乡,经过18个月,终于要衣锦还乡,感到非常兴奋,甚至喊话国中、高中暗恋的学长能相约到演唱会现场,她已经准备好要大告白。而身为正港高雄女儿,周蕙不仅在记者会“撂台语”,还大秀台语歌《惜别的海岸》,笑称偶像江蕙已经退休,欢迎大家来听周蕙!
 
周蕙表示先前台北场“漫步月光下”回响很热烈,这次高雄场不请嘉宾,要把出道23年所有歌曲唱好唱满,献给家乡满满的回忆杀,也会献唱台语歌以及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歌曲,希望带给观众最华丽的演出。第一次回家乡开唱,虽然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她已经开始备战,加强肺活量、调整饮食、戒油戒糖,希望体脂可以再下降:“已经开始健身维持体态,不希望到时候跳肚皮舞时,三层肉出来见人啦!”
 
同门师兄F.I.R.陈建宁特地现身力挺,献上高雄家乡味,“一大缸”木瓜牛奶,让周蕙又惊又喜。陈建宁在后台听到周蕙飙唱台语歌,直言好想颁发最佳方言女歌手奖项给她,大赞她是“最佳双声道”。而两人除了在音乐作品上合作多年,先前周蕙上F.I.R.直播,搞笑组成“蕙飞乐团”,她表示自己其实是被甜嗓耽误的Rocker,心里一直住著摇滚魂,陈建宁也力邀合作,一定会擦出耳目一新的火花。除了献上家乡味,主办单位也送上火辣三点式比基尼,希望瘦身有成的周蕙向偶像凯莉米洛看齐,成为性感歌姬,周蕙则大笑说:“主办单位心机真的很重耶!又送木瓜牛奶又送比基尼,到底想暗示什么啦!是不是觉得我布料不够少!”
 
单身10年的周蕙,感情动向令人好奇,她先前夸口说要玩交友软体,下载Tinder交友却都被拒绝,觉得很受伤,已不再使用,并认为自己已达熟龄,谈恋爱都比较含蓄,虽然身旁朋友很热情介绍对象,只是都不来电。周蕙说对感情已走随缘态度:“反正也达高龄产妇阶段了,不用急了啊!”她也分享交友条件,自己比较靠感觉,希望另一半能欣赏支持自己的工作,生活节奏可以相互配合,也尽量不要远距离恋爱,因为曾有段远距离被劈腿的伤心过往。而被问到有没有换电话,她大笑表示:“10年前换过电话了啦,应该很多人都找不到我了!”还搞笑喊话,力邀国中、高中暗恋过的学长们来听高雄场演唱会,她一定会当场大告白。“漫步月光下演唱会”将于6月18日晚间7:30于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登场,演唱会门票将于3月18日中午12:00,年代售票系统开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