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桌球王子江宏杰超人气 公布第二春喜事

2022Apr 13
PREV NEXT
江宏杰x Let’s Play全新品牌《ONWARD tt4/13盛大开幕
桌球王子江宏杰超人气公布第二春喜事
耗资百万打造全台最好玩MR沉浸式桌球馆
钱薇娟、小赖、陈汉典、姚元浩、廖允杰、李玖哲、坂本宗华众星拱月齐祝贺
 
筹备一年的时间,桌球王子江宏杰经营的《ONWARD tt》终于在4月13日正式盛大开幕,在节目《全明星运动会》中与江宏杰一同竞争冠军的钱薇娟也到场祝贺,特别送上一束兵乓菊象征桌球、圆满。好人缘的江宏杰也让好友小赖跨刀当主持人,陈汉典、姚元浩、廖允杰、李玖哲、坂本宗华更抽出时间要力挺好兄弟,江宏杰感性的表示:“一路以来桌球一直陪伴著我,带来赢球的喜悦、输球的不甘,也带给我跌宕的人生旅程。为了这个成就我的起点,我期望能为桌球的推广尽一份心力,让更多人体会到桌球的乐趣!”球馆最大特色是拥有一台百万制作的MR沉浸式桌球台!江宏杰更放话要让桌球变的更好玩,要打造世界级的球馆,推广桌球运动到全台湾!
 
《ONWARD tt》推出MR沉浸式桌球馆创新结合科技,打造互动科技视觉游戏,是球馆最大秘密武器,江宏杰表示:“这台沉浸式桌球台从构想、设计程式到现在搬上台桌全程保密到家,连我的家人与小朋友都还没有玩过,今天是第一次亮相在大众面前!”谈当初要设计这台沉浸式桌球台,江宏杰希望让3、4岁孩童,可以借由游戏与运动培养喜爱打桌球的乐趣,将来能做为优秀选手的启蒙点:“大家一定都听过要成为一名选手,启蒙很重要,要让小朋友不排斥甚至爱上一项运动,是一件不简单的事,而我创立桌球馆就是为了要推广桌球风潮,让所有人爱上这项运动。”
 
《ONWARD tt》由是Letsplay全台最会玩的桌球联盟的执行长郭则宽共同经营:“江宏杰是我球界的学长,在高中时就有与江宏杰见过几次面,后来经过学长的引荐,江宏杰固定会带《全明星运动会》红队,来我们的球场练习,在这两年的密切合作后更认识彼此。当时就有在讨论球馆的运营计画,在去年刚好我自己的品牌Letsplay 要拓展联盟,江宏杰也更坚定完成他的球馆梦想,于是我们决定携手合作,延续为桌球付出的热情与贡献心力。 ”
 
江宏杰代言邀约不断,工作繁忙除了还要参与《全明星运动会》的训练与录影,但还是抽出时间挑选适合的空间做为桌球馆,江宏杰表示:“我与郭则宽至少看了100间店面,以往桌球馆都是在幽暗的地下室居多,台湾的天气较为闷热潮湿,地下室桌球馆总是有种郁闷感,因此我在创立这间桌球馆,以明亮感做为整体形象。”谈到球馆其他设施,有一面以乒乓球堆拼出的江宏杰脸谱肖像墙,让江宏杰感性表示:“这面墙的概念是以从我开始训练到世界参赛的兵乓球约莫有1314万颗,取其中的乒乓球所堆砌而成的。”也被主持人笑称这面墙很有可能变成网红打卡圣地,如果来打桌球没遇到江宏杰,记得来这面墙拍照标记江宏杰。
 
《ONWARD tt》位置靠近捷运昆阳站,记者会上江宏杰欢迎学龄前到90岁的全民一同来《ONWARD tt》感受桌球乐趣,除了有MR沉浸式桌球台,还有零食饮品和游戏小区等,让打桌球的欢乐可以是学生、亲子、家人朋友休闲最好的放松场所,是民众最佳运动社交选择。现场也有贩售《ONWARD tt》限量商品另有开幕限定加码优惠课程买10堂送1堂,优惠至2022年4月30日止。期望进一步发挥全民的影响力,共同来体验拍照打卡,燃烧台湾对桌球新的火花新的热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