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新曲〈完 ,〉攻榜夺冠惊见大牌星友喊赞

2022Apr 19
PREV NEXT
林宥嘉上架新曲〈完 ,〉攻榜夺冠 惊见周杰伦、小S等大牌星友隔空喊赞!
筹专辑、带家人露营当“暖爸”成时间管理大师 买咖啡见子女熟睡样喊“一阵幸福”
 
让广大歌迷不断引颈期盼、敲碗新作的林宥嘉,在今年二月推出“XIANG YU YI YANG”线上演唱会,演唱会推出之际便得到热烈回响。而在“XIANG YU YI YANG”首唱的最新单曲〈完 ,〉,歌词从自身心境出发,也让他在演唱时流露真挚情感,亦感动了所有观众。日前〈完 ,〉的现场演出版音源于各大音乐平台上架,随即攻占各大串流平台,更在KKBOX、QQ音乐、中国新歌榜等夺冠,写下一鸣惊人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向来被粉丝戏称总是“低调交友”、常迸出有意想不到星友的林宥嘉,新曲上架后获得周杰伦、小S、萧敬腾、周汤豪、严爵及LULU黄路梓茵等多位大咖星友的分享,让粉丝直呼:“梦幻联动了!跪求这些隐藏好友的歌曲合作!”
 
谈到〈完 ,〉一曲,林宥嘉解释之所以将英文歌名定为〈Night of Weeping〉,是因为这首歌描述著一个人在凌晨时的烦恼:“他烦恼著天亮之后会更心烦,但却不知道其实天亮过后,就会有好的消息传来,也因为这个人并不知道,所以他处在ㄧ个一直在哭泣的夜晚,就决定把英文歌名定为〈Night of Weeping〉。”再次展现林宥嘉的细腻与感性!而在聆听这首歌曲时,仿佛林宥嘉在耳边温柔地倾诉著这些故事,因此让“林宥嘉这个男生好温柔”一词在微博上成为议论的话题。
 
近期林宥嘉忙于宣传工作、新专辑筹备,“暖爸”形象深植人心的他仍不忘空出时间陪伴家人。他透露刚与太太和一双子女完成全家第一次的露营,即便当天天气不稳定,甚至是起了薄雾,却未浇熄一家人的兴致,反而因此让手电筒的光束越加明显,儿子酷比和女儿Pippi兴奋地把手电筒当光剑玩,玩得很开心。林宥嘉接著分享:“回程途中停靠休息站,自己一个人下车买咖啡,走回车边看著手上的咖啡和车里儿女们熟睡的身影,忽然被这种平凡的景象感到一阵幸福。”而对于歌迷们殷切期待的新专辑,他则直言绝对会是一张情感饱满的作品!随后说道:“在自己经历过不同身份后再推新专辑,各方面都卯足全力去做,相信这段时间将是未来回头看来很深刻的一段日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