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刘子绚火红“绚”丽荟聚红星大奖

2022Apr 26
PREV NEXT
刘子绚火红“绚”丽荟聚红星大奖
期盼明年集满10座“最受欢迎女艺人”顺利“毕业”
 
红星大奖2022今年选择重回“新”据点,在新传媒举行。有别于以往颁奖典礼的造型,今年子绚尝试了来自南美高级礼服品牌Romona Keveza的红色礼服,也希望换个新颜色能让大家眼前一亮。子绚笑说:“我们前后试了至少10几套服装,斟酌了很久决定以新的颜色和大家见面,毕竟去年太汹涌澎湃,今年选择保守一些!”刘子绚身穿奢华红色礼服搭配Harry Winston钻石手链、戒指和耳坠,带出了低调的华丽。百万珠宝穿在身上让子绚必须小心翼翼,怕一不留心把钻石弄丢,子绚笑说:“每年皮都要绷紧‘快成仙了’,所以我整晚满脑子都想著结束要好好放纵一下、大吃特吃!”
 
今年算是子绚的突破年,除了以喜剧〈卧虎藏鬼〉入围最佳女主角,也因为和老公田铭耀合演喜剧而入围人气投选奖“MY PICK最佳CP组合”以及“最吸睛女主角奖”。由师妹文慧如创作的〈卧虎藏鬼〉主题曲《乱掉》也在今年入围红星大奖最佳主题曲,而演唱者就是老公田铭耀。虽然没有获奖,但子绚则表示:“以后还会有机会的,接下来希望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角色,也会继续努力。”问及最想挑战的角色,子绚笑说:“我还真的希望挑战奸角或反派的角色,欢迎来找我,哈哈!”
 
子绚今年顺利集满第9座“最受欢迎女艺人”,明年即将挑战第10座“听牌”准备毕业上神台!结束红星大奖后,子绚接下来也将进入剧组开拍新剧集,挑战新角色。
 
 
造型:Lirong @rongg
化妆: Shaun @shaunleelee 
发型: Gary @passion hair salon @mrlow
服装赞助:Romona Keveza Belle & Tulle Bridal
珠宝赞助: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