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蕙母亲节搞“孝”化身小女仆上菜

2022May 05
PREV NEXT
周蕙搞“孝”化身小女仆上菜 用陪伴让每天都是母亲节
亏娘建“大剧院”演足内心戏 自信全能却叹:“没时间谈恋爱!”
演唱会延期 操肌不停歇“一周来六发”目标体脂18
 
上月推出最新单曲〈天天想你〉的周蕙,透过轻熟女的心境与口吻重新诠释张雨生的经典代表作,以蜜嗓美声唱出不同于原曲的情感,让人跟著想起青涩爱情记忆的单纯与美好,歌曲上线后,粉丝都惊艳直呼:“这是首能让时光倒流的歌!”而总是以歌声传递温暖的她,“展孝心”事迹不胜枚举,不只在前年砸重金买新房让妈妈起居更方便,平时更是化身司机和厨娘,无微不至地打点生活细节,周蕙打趣说:“我就是妈妈的专属小女仆!”
 
由于疫情持续升温,周蕙表示今年家族不会在外聚餐,但对厨艺相当有自信的她,已经用巧手提前为妈妈庆祝。日前先是亲自烘焙最拿手的“南瓜起司蛋糕”,还特意把鲜奶油换成优格减少长辈的负担,同时满足妈妈想吃甜食的口腹之欲。近期还特制加入多样蔬果的“绿拿铁”给妈妈当早餐,周蕙说道:“妈妈的牙口不好,所以我就要花心思去做一些她喜欢,但又好入口、有营养的东西。”在平时就充分展现对妈妈的爱与关照,“我觉得平常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她过的开心,天天都是母亲节。”
 
周蕙也透露妈妈行动较不便,难免影响到心情,她笑说:“别人的内心戏可能是演小剧场,但我妈妈的是大剧院!”而后感性补充说:“当然能体谅她身体上的不舒服,所以会拿出最大的耐心,尽力安抚、照顾妈妈的身心状况。”话锋一转又不忘搞笑自嘲:“我就是因为忙著照顾妈妈,真的没有空谈恋爱,不然这么全能怎么会没对象?”
 
原定6月要在高雄举办“漫步月光下”演唱会的周蕙,今(5/5)因本土疫情升温而宣告延期至9月24日,她表示:“我先前就有心理准备,这样也比较安心,大家平安健康最重要,我们约定9月见!”尽管演唱会延期,她仍没停下拟定好的体能作战计画,包括有氧运动、跑步、重量训练和肚皮舞,一周平均会运动六天。而她曾在前年的台北场演唱会上秀出体脂20的结实身材,成为现在给自己的目标,但是,教练竟看出周蕙的潜力,开出体脂18的挑战,让她惊慌大喊:“我觉得教练好疯!但又被激起不服输的性格,决定要自我挑战!”有了更多时间充分准备、塑肌,周蕙向观众喊话,敬请期待再造体态颠峰的成果。演唱会可持原票券入场,不需更换票券,退票详情请洽年代售票系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