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拍MV遇车祸现场犯花痴献舞成撞车配美人

2022Jul 13
PREV NEXT
文慧如拍〈Crush on youMV遇车祸现场 犯花痴献舞成“撞车配美人”
40度高温狂烧蜜大腿忍烫耍唯美 曝少女心“最爱看偶像剧吻戏”
溜滑板车正面朝地“自摔”惨破相 出游误撞“受害者”被辗爆
 
酝酿三年之久,亿万点击唱作才女文慧如终于在上月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还原》,借由十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还原”不同面向的自己,当中不乏她首次尝试的曲风,让歌迷听得惊艳又过瘾。明(14日)将释出第二波主打〈Crush on you〉MV,文慧如化身陷入“车祸现场”的花痴,尽管发生事故仍沉浸在恋爱的幻想中恣意舞动,见“爱”不救。她逗趣招认:“我内心确实偶尔会犯一点小花痴,但绝对不会这么超过!”
 
〈Crush on you〉是首充满粉红泡泡的欧陆轻甜舞曲,同时是文慧如以往少有的俏皮少女风歌曲,透过此曲“还原”她对生活与爱情天马行空的奇想,揭露藏在文静形象下的另一面。文慧如坦言射手座的自己在成长过程对浪漫的爱情抱有憧憬,但都只靠追剧满足:“每次看偶像剧都很期待吻戏,看到主角们深情接吻的画面都会对著电视兴奋尖叫!”此次MV导演便设计让她饰演不小心开车撞到男主角的花痴女孩,因对方高挑帅气的外貌而一见钟情,展开一连串的幻想情节。
 
继在《还原》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MV一展现代舞处女秀,这回文慧如再度舞魂喷发,随著〈Crush on you〉轻快的节奏摆动身姿,透过舞蹈呈现面对心仪对象时花枝乱颤、小鹿乱撞的害羞心情。对肢体律动颇有自信的她,直言十分享受在其中:“我之前会和朋友一起上舞蹈课,对跳舞一直很有兴趣,很开心这次还能跟导演、舞蹈老师共同参与舞步编排。”而提及拍摄当天碰上体感温度飙破40度的酷热天气,她接著说:“我坐在车顶演出陶醉在恋爱中的氛围,看似很唯美,实际上车顶被烈日直射得烫到不行,两只腿都快烧起来了!”
 
谈到曾遇过的“车祸现场”,文慧如分享某次骑著滑板车,一个重心不稳竟正面朝地“自摔”破相;前年和朋友们出游,经过两侧都是摊贩的窄巷也遇惊魂:“开著车忽然‘碰!’一声,大家都感觉车子好像辗过东西,旁边的阿姨一边叫一边敲我们的车门,全车的人都吓坏了,想说是撞倒人或小动物。”好在拉下车窗才发现,原来“受害者”是颗冬瓜,一行人才松一口气,“因为那颗冬瓜被我们辗烂,最后还付了200元买下它以示歉意”。有趣的是,摊贩阿姨最后还从自己的摊子拿了几颗莲雾送文慧如和朋友们,让大伙直呼:“真的是又荒唐又温暖的意外。”文慧如新曲〈Crush on you〉MV将于7月14日20:00在文慧如Boon Hui Lu YouTube频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