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高雄场限时限量卖蛋卷

2022Oct 05
PREV NEXT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高雄场限时限量卖蛋卷
动力火车备战演唱会惊觉有问题产生 陈永信传授长高秘诀
动力卷限量50010/15开卖 动力火车亲写告白卡片藏秘密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重磅推出由世界面包冠军师傅陈永信制作,携手动力火车推出的限定联名商品 - 动力卷,即将在10月15日高雄巨蛋场馆外限时限量贩售!说到三人的合作,要回到2021年的中秋节前夕,动力火车邀请公司同门职人师弟陈永信,一起上通告做月饼进而结缘,尤秋兴表示:“当时就有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一起合作,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要开发推出这款限量商品。”时隔一年三人再次相见,尤秋兴惊讶:“老师!你怎么都没有变!怎么还是那么高啦!”陈永信表示:“我都是吃面包长高的。”颜志琳更笑说:“我觉得我们现在要赶快来吃面包还是蛋卷,看看能不能在下周演唱会上可以再抽高几公分!”
 
陈永信表示:“这次是推出法式蛋卷口感的蛋卷,内层有各包2种馅料,分别是芝麻与花生,一共有两种口味,都是用最好的原物料制做而成。”《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推出限定限量商品 – 动力卷,限量500盒,每盒200元,动力火车更特别限量手写都是因为爱告白卡片,随机附赠在动力卷盒中,其中写到‘我最近有点忙,忙著喜欢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喜欢我。’尤秋兴边写边笑跟颜志琳说:“我觉得好肉麻,幸运粉丝再告诉我们,边吃蛋卷边看我们的告白卡片,不知道蛋卷还吃不吃得下。”
 
对于这次的合作,两人试吃完都大赞:“蛋卷里面的内馅是湿润的,不是干的耶!”谈到平常吃蛋卷的习惯也看出不同性格,颜志琳是属于边吃边掉屑的豪迈型,掉在地上最后拿吸尘器吸完。尤秋兴则是节俭型,笑说:“我都是身体倾斜45度角吃,这样屑掉在衣服上还可以集中起来最后吃掉。”已经推出过动力咖啡,这次推出动力卷,也让两人产生经营副业的兴趣,曾经在愚人节骗粉丝要卖动力火锅也发愿:“或许有一天会实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