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亲口曝喜讯“2023年重返小巨蛋”

2022Oct 16
PREV NEXT
动力火车高雄顺利开唱谢粉丝喊兴奋 亲口曝喜讯“2023年重返小巨蛋”
被问腰力自信回“我们很强的” 出道25年有起有落誓言“继续唱更久”
 
动力火车昨晚(15)日顺利完成“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旗舰场演出,睽违四年再度回到南部开唱且圆满落幕,两人满意地说:“很开心演唱会相当成功,再次感谢歌迷朋友以实际行动到场参与,比听到言语上的称赞都还兴奋。”庆功宴上,动力火车更直接加码宣布2023年将重返台北小巨蛋的好消息,宠粉的他们夸下海口:“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开不只一场,才能让所有人都能买到门票。”下一秒又立刻笑说:“不过我们很会胡说八道,要开几场还是得评估我们的体力和声音状况。”
 
此次演唱会邀请金曲歌王许富凯担任嘉宾,获得观众热烈的反响,动力火车再次感谢对方:“许富凯选唱的两首都是我们的歌,显示他真的很有心。”三人在台上的互动自然逗趣,动力火车还临时被“求圆梦”,许愿能够一起合唱〈当〉,他们大方答应,并打趣亏说:“被许富凯赚到了。”而顺利摆出高难度的拍照姿势,被关心到腰椎是否有受伤?两人自信回:“那是小case,怎么会有问题?我们很强的!下次还可以有更难的让我们挑战。”
 
舞台上的动力火车十分享受在表演中,但不讳言每次唱歌都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毫无保留地发挥出来。演出结束后两人略显疲态,颜志琳更招认自己被抓包在台上偷偷打呵欠,“身体很累,心却很满足。”提及刚出道跑巡回演出时,曾经演唱到第五、六首歌就失声:“那时没什么经验,唱得太用力,忽然发现几乎没办法继续唱下一首歌了,当下非常紧张,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后来懂得调整力道后才得以慢慢恢复。
 
演唱会移师高雄举行,不只家人爱相随,尤秋兴的太太还亲自从台北开车载著两只爱狗南下,尤秋兴表示:“狗狗从前一日彩排到正式演出都有来休息是,它们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感觉真美好。”同样让动力火车感到无比幸福的,便是歌迷自发性地在演唱会上应援,庆祝他们正式出道满25周年:“这25年走来实在很不容易,经历过起起落落,唱歌是很开心,但遇到低潮时又会很慌张。我们一直都想要一直唱下去,唱到没有歌迷、发片没有回响、办活动没有观众。这几年感觉有更多的粉丝支持我们,就更有信心可以继续唱更久。”“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旗舰场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易游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