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祭出2023新年大礼宣布将四度攻蛋

2023Jan 05
PREV NEXT
动力火车祭出2023新年大礼宣布将四度攻蛋 连唱两场再破出道26年纪录
认售票难度加倍呼吁歌迷“压岁钱不要急著花完” 允诺票房开红盘以“脱”谢粉
演唱会全新升级改版豪华回归“摇滚巨星” 推“动力卷2.0”送兔年开运神器
 
出道迈入第26年的动力火车,2022年从台北小巨蛋正式展开“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一首首经典歌曲让全场上万歌迷听得过瘾,也一起声嘶力竭地卖力合唱。而后他们接续唱进高雄、新加坡等城市,更将于三月前往洛杉矶开唱。在粉丝的引颈期盼下,动力火车终于宣布将在4月22日及4月23日举办“全球人寿冠名赞助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不仅要风光唱回台北小巨蛋,更是两人首次连开两场大型演唱会,虽然他们直呼兴奋又期待,但面对售票却又招认:“场次加倍,难度加倍,紧张加倍!”
 
近年声势再登新高峰的动力火车,去年持续突破自己并写下多项新纪录,在歌手身份之馀还担任实境节目主持人、更拍摄国际中文版时尚杂志的封面,且皆获得极佳评价,让大家看到他们更多元的面向。而“都是因为爱”演唱会台北场、高雄场在售票时皆引发激烈的“抢票潮”,上万张门票光速秒杀,写下有目共睹的好成绩。此次“全球人寿冠名赞助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将在2月5日起售,尤秋兴和颜志琳不忘向向歌迷喊话:“今年压岁钱不要急著花完,留一点来抢票。”随后被拱若票房开红盘就以“脱”答谢歌迷,他俩竟然大方允诺:“我们就脱鞋子啰,谢谢大家!”
 
2022年的“都是因为爱”演唱会搭配专辑精神,以高比例的情歌表现铁汉的温柔浪漫;这回“全球人寿冠名赞助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则能看到从“抒情天团”回归“摇滚巨星”的动力火车。他们透露无论是服装、手灯、舞台等设备都会豪华升级:“虽然是安可场,仍然希望大家看了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随后又忍不住发挥无厘头本性,笑说不变的只有团员:“一样是尤秋兴和颜志琳。”这就是26年来如一日的动力火车,两人最后不忘表达内心的感谢:“老话一句,不管几年都还是要谢谢歌迷朋友们。我们有机会表演,都是靠大家的支持才有这些机会的。”
 
此外,去年动力火车与加盟华研国际的世界面包冠军陈永信联名企划,推出限定商品“动力卷”,在高雄场演唱会限量开卖500盒,短短不到二十分钟便全数售罄一空,引起粉丝敲碗球追货。唱片冠军与面包冠军决定再度联手,从原先内含六支蛋卷升级为十六支的“动力卷2.0”,首批还限量赠送动力火车“动如脱兔”、“力拔山河”兔年新年春联,一套两张。动力火车打趣说:“大家拿到春联可以贴在办公室增加好运,也要让没在高雄买到‘动力卷’的歌迷有机会品尝。”现正热烈预购中的“动力卷2.0”可于博客来、五大唱片、佳佳唱片线上抢鲜购。
 
“全球人寿冠名赞助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将于4月22日及4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连二日展开,门票则于2月5日中午12:00在拓元售票正式启售。详情可见华研国际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官方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