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首次香港演出直呼:很新鲜!

2023Aug 08
PREV NEXT
潮流女声Karencici 获香港旅发局邀请 “Harbour Chill Carnival”演出 担纲闭幕日演出嘉宾
第一次香港演出登维多利亚港海上舞台 特殊漂浮舞台需搭船登台 直呼:很新鲜!
首次入境香港 Karencici自幼听广东话会听不会讲 透露想学广东话 最爱金曲歌王陈奕迅
过往仅有转机过境香港 Karencici特别多待2天 变身观光客展开香港美食 购物之旅
 
潮流女声Karnecici上周日(8/6)获邀演出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Harbour Chill Carnival(乐聚维港水上音乐会)”,为期将近一个月的活动,Karencici担任闭幕演出的其中一组嘉宾,与香港歌手Tyson Yoshi和同门师弟77Ke 柯棨棋各自带来精采演出。一连带来4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香港的歌迷陷入疯狂。不过,因为家庭关系对广东话并不陌生的她,其实从来没有入境过香港,仅有因转机需求过境香港。这次受邀演出,Karencici特别多待2天,要趁机好好享受香港的美食和安排购物行程。她开心表示:“因为是我第一是次来到香港表演,很感谢香港旅发局邀请我来演出,非常的开心。”此外,由于这次的演出舞台是搭建在海上的飘浮舞台,上台前需要搭船才能抵达后台,也让Karencici直呼新鲜。
 
第一次在香港演出的Karencici,这次获邀在“Harbour Chill Carnival(乐聚维港水上音乐会”演出,带来〈GO LUV URSELF〉〈99%Angel〉〈R&B Girl〉〈Kiss Me〉等4首代表作,更高规格请来M·A•C的彩妆团队操刀,穿上Balenciaga Summer23系列,宽版牛仔裤加上白色小可爱露出小蛮腰,外搭黄色羽绒外套和Tiffany & Co珠宝,尽展时尚新宠儿的魅力,配上著名的维多利亚港夜景和搭建在海上的飘浮舞台,气势十足。不过,由于舞台在海面上需要乘船前往,让他觉得既新鲜又好玩,也由于这次的外套颜色与曾在维多利亚港展出的黄色小鸭颜色相同,Karencici得知后搞笑说:“如果不小心落水就要变成‘黄色小鸭’了。”而在演出结束后,她也跟著团队前往庙街大排档吃晚餐,体验香港饮食文化,非常接地气。
 
而在抵达香港的首日,Karencici第一站便前往维多利亚港欣赏著名的黄昏和夜景,品尝了道地的香港美食冻鸳鸯搭配波萝油包,直夸是非常美味的组合。此外,小时候看过许多香港电影的她,实际走在香港街头也让她回忆涌现,表示:“很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而说起广东歌曲,Karencici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陈奕迅,之前也有去朝圣他的演唱会,当被问到是否听的懂广东话,Karencici自信说:“因为爸爸是广东人,从小在家都是听广东话长大,所以在当地几乎可以听懂大部分的广东话。”并大方承认自己虽然听的懂,但还不太会说广东话,希望有机会可以好好学习广东话。
 
先前因为各种工作关系,每次都只能经过香港的Karencici,这次所幸多待2天,“这次除了表演外,我有特别留了两天假期,因为我想要去走走、看看、去玩一玩,因为我非常喜欢香港的美食,希望可以去一些很当地的食物,也希望可以做一些购物。”

BACK